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建筑,楼市别样的风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08:58

[摘要] 成都,或者说中国的的建筑究竟面临怎样的现实与困境,何去何从?在良莠不齐的房地产市场,如何甄别产品、去伪存真?房天下成都媒体 诚邀业内专家,关注建筑,关注设计,关注这一看得见城市深巷风景的“房间”。

;

 

在成都,朴拙、闲淡的巴蜀文明与舶来的现代化持续冲突、磨合,西方 历经数百年的变革凝缩至二三十载。作为城市之镜,建筑承载了新与旧、破与立、梦境与现实的二元对立,与时代之变互为映照,呈现斑斓、隽永的光影剧场。

另一方面,社区规划、建筑构型、景观园林、设计风格等尽管被房地产界一再提及并标榜为“卖点”,却被“营销至死”的浪潮蒙上了暗尘,作为审美、功能客体的建筑或园林本身极少有机会在楼市发声。与此同时,“法式大宅”、“西班牙森林”、“ArtDeco”一类炫目的名词充斥楼盘广告,泥沙俱下,真伪难辨。

成都,或者说中国的的建筑究竟面临怎样的现实与困境,何去何从?在良莠不齐的房地产市场,如何甄别产品、去伪存真?蓉城又有哪些可圈可点的实例?房天下成都媒体 诚邀业内专家,关注建筑,关注设计,关注这一看得见城市深巷风景的“房间”,向大家揭示一系列真实的人居空间,而非那些在剧场中跳着机械舞蹈的幻影。

时间:5月26日14:00-16:00

地点:房天下直播间

与会嘉宾: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公司建筑设计二所所长 何巍

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创作总监 张灿

上海全筑控股西南区域总监 闫思伊

广厦建筑设计事务所 建筑师 向英

广厦建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助理 谭玲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