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茂·名都东郡一期准现房 418紧急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7:47

[摘要] 购房周期短、工程进度清晰可见、楼盘品质更有保障等都是现房显而易见的 ,但相较于期房,其价格稍高和性价比较低也是不可忽视的软肋。因此,在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面前,整合了现房和期房优缺点的准现房脱颖而出。景茂·名都东郡一期准现房于本月初开启清售,半月即告罄。

摘要:购房周期短、工程进度清晰可见、楼盘品质更有保障等都是现房显而易见的 ,但相较于期房,其价格稍高和性价比较低也是不可忽视的软肋。因此,在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面前,整合了现房和期房优缺点的准现房脱颖而出。景茂·名都东郡一期准现房于本月初开启清售,半月即告罄。

景茂集团荣获“2015中国地产500强”称号,特于4月18日双盘联动,推出限量特价房回馈购房群,其中就包含了 准现房。一位当天幸运抢到心仪房的陈女士表示: “我和多数购房者一样,对东郡准现房已观望许久,但因资金不足,在购房的道路上犹豫徘徊。”而此次景茂418特惠房源一出,让她和其他购房者一样,下定决心立即购房。同时她还强调: “价格特惠固然重要,但是让我选定景茂·名都东郡的根本原因还是项目的高品质值得购房者信赖。

据悉,景茂418期间,景茂·名都东郡到访501组,成交103组。即每五组到访即有一组成交,成交热度显而易见。而当日,其所余一期准现房几 内 ,劲销势头更是充分展现了近期成都楼市回暖的势态。时值楼市利好不断的节骨眼,而趋利的本性注定一旦钱流出央行大门,其主流的方向仍是楼市和股市。反观3.30新政后,股市一路飘红的走势,成都楼市回暖加速,景茂418双盘热销也是合情合理。

楼市回暖加速,区域成交额大幅提升。景茂·名都东郡的品质在竞争激烈的新双楠片区得以突显,高性价比更是其持续热销的关键所在。据记者走访得知,该项目周边已配备有丰富的 资源和医疗资源,核心区的成熟配套,让其区域 立显。而4月15日,地铁3号线航都大街站站定命名的落实,无疑又使景茂·名都东郡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作为目前城市区域内便捷的交通工具,地铁 地向市民展现了它“速度快、省时间、效 ”的特点。于418前三日落定的站点,据东郡项目不足3 ,3 步行的缓冲,既避免了地铁口人流量大使得小区门口嘈杂、拥堵的情况,又使业主能坐享地铁便捷。因此又吸引了一部分将置业目光聚焦在地铁沿线楼盘买房群。

作为历经七年,厚积薄发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景茂集团已成功交付多个楼盘,旗下项目均呈现出稳健的品优特点。景茂·名都东郡更是对于昨年交房的“景茂·名都”系住宅的升级建造,继承了以往的好口碑和高规格品质,自推出即受到业内外热切关注。此次景茂集团借助荣登“地产500强”之机,高调发力回馈受众,加之购房群受到央行降息降准新政的刺激,刚需、改善性需求一同释放,东郡凭借集团积攒的良好口碑以及自身舒居华宅且 的特点,同时吸纳了刚需和改善这两大购房客群。

景茂418当日, 房源有限,不足以回应现场客户的购房热情,因此紧急加推8、9栋新楼,75-130㎡全新户型接受咨询。值得一提的是,景茂集团一直长于户型设计,旗下楼盘户型区间广、分区合理、极尽利用空间等都为业内外称道。景茂的经典户型和东郡项目每户均超20%的极大赠送面积,现下楼市已属罕有,在未来市场更是难得再现,东郡一路劲销,缘由可见一斑。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加推的8、9号楼为该项目后一批次房源,由此,将其称之为典藏珍品户型也不足为过。

景茂·名都东郡总占地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规划建造新古典Artdeco风格13+1层的低密建筑,超大规模商业体量、1.6万方主题园林、奢华无边际泳池、景观式跑道等生活配套,是集商业、住宅、休闲、 、医疗配套于一身的低密舒居,将成为新双楠一道亮丽的地标。尤其是1.5万平方米的特色欧式风情商业街,将全方位满足区域内吃、喝、玩、乐、购 生活需求,丰富周边生活配套,其外立面同样也将采取大片高档石材使整体立面效果大气且硬朗,在满足业主生活需求的同时,提升整个片区的形象和品位。售楼地址:商都路和航都大街交汇处(奥特莱斯旁)。景茂·名都东郡全户型,新选择。详情请询:028-85735888/857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