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长假1500组客户到访 龙湖源著 城市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14:49

[摘要] 来自成都龙湖方面的数据,五 长假期间,其2015新力作龙湖源著迎来1500组到访客户。这是自节前销售 亮相后的又一波到访高峰。据悉,5月9日双园平墅示范单位将华丽绽放,同时5月底首批次货源将倾城发售。

来自成都龙湖方面的数据,五 长假期间,其2015新力作龙湖源著迎来1500组到访客户。这是自节前销售 亮相后的又一波到访高峰。据悉,5月9日双园平墅示范单位将华丽绽放,同时5月底首批次货源将倾城发售。

不是 别墅都可以称为“城市墅”

据了解,城市别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准确说,它应处于城 与远郊之间,比如绕城到三环这样一种中间过渡地段,是一种特点的产品。在西方发达国家,城市别墅是都市主流人群的 居住形态,也是 人群汇集之所。它兼具了城市的成都配套与别墅的宁静舒适两种生活形态,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人生轨迹的沉淀。

因此,真正的城市别墅周边不仅要有优美的自然山水等生态资源,物业形态更要保证低密的尺度;私家庭院自是每户必需的配备,生活交通也一定要便利畅达。

而龙湖源著不仅坐拥清水河与摸底河两大历史名河,更临靠6000亩两河森林公园,30%的建筑密度,超低的容积率,使得户户均能尽览千米无垠景观。此外,龙湖源著地处羊西线,立于IT大道中轴线上,交通便捷,自然出行无忧。

英伦才子阿兰•德波顿曾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提到,人们关于身份的识别度往往与住所紧密联系,并且会随时发生变化,“一个丑陋的房间能使人对生活的不完满所产生的犹疑闲虑固化成型,而一套光照充足、铺着蜜黄色石灰石地砖的居室则能为我们内心炽热的希冀更添力量。”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到成都龙湖源著,城市别墅的广受追捧也恰好佐证了这个观点。

不是 城市别墅都值得你持有

据公开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成都市主城区的别墅(含类别墅)产品的成交比例仅仅占到全成都同类产品的不到10%。有机构分析认为,卖得不好并不是说没有需求,这主要是由于目前市面上一些别墅盘远离主城区,甚至处于绕城外,配套不够成熟,“多为建好楼盘再等配套”。

龙湖源著相关负责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事实上,目前在主城区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且能够当做 居所的墅居是卖得 好的。包括早期二环沿线的墅居,比如河滨印象;近期则有绿地锦天府、中海城南华府等墅居项目。“像这种既保值又 的城市别墅,是 有市场的。”

北京一位四合院 者曾亲身见证自己收藏的院子价格五级跳:5年连翻5倍,目前已有四合院的售价高达4个亿!上海一处清末翰林 卿的老宅,2003年房东买进的价格是800多万,到现在挂牌价已经达到4650万, 5倍有余!成都人念念不忘的浣花溪别墅,价格也早已迅速翻番。

对龙湖源著而言,“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与西贵 地段两河板块的 出身,已经注定其不可撼动的地位。有不少业内人士预言,龙湖源著的诞生或许会将两河推向成都的下一个浣花溪。“西三环,城市墅,极少数”,唯待龙湖源著。

下个城市墅热点,就在龙湖源著

那么,具体来说,在城市墅大热的当前,在强手如林的成都楼市,龙湖源著究竟凭什么胜出?一切有迹可循——

就位置而言,建筑可以模仿、地段无法再生。项目的珍贵,首先在于她 的地理位置。龙湖源著位于西三环,接近苛刻的选址标准,于两河板块之中占据了稀缺位置,让“城市别墅”实至名归。

就环境而言,与城市豪宅相比,城市别墅能更多地占有自然资源。与龙湖源著隔街相望的是6000亩两河森林公园,这是对景观资源的 占有。

配套而言,相比郊区别墅,城市墅能享受更多的城市便利。龙湖源著位于成都西三环,约18所名校环绕,羊西 生活圈,享尽购物娱乐与休闲。

就出身而言,龙湖源著是龙湖地产级原著系产品,第八席,是蜚声海内外的北京颐和原著的姐妹篇。其 的血统与珍罕的基因注定其不凡的未来。

就服务而言,龙湖物业是国内 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有“中国物业管理 品牌”的美誉。其 诠释的“善待你一生”理念,让人为之向往。

“西三环,城市墅,极少数”,凭借如此极至稀缺与弥足珍贵的特质,龙湖源著无疑将是成都下个城市别墅的热点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