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刮利好风 首付20万抢龙湖金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09:48

[摘要] 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占据高新西国家保税区、 居住区、 区三圈核心区,区域发展 毋庸置疑,“万亿产业园”提速,已成为各大 者竞相争夺的。买铺即收租,低投入稳,首付20万起,抢龙湖地产全一楼金铺!

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占据高新西国家保税区、 居住区、 区三圈核心区,区域发展 毋庸置疑,“万亿产业园”提速,已成为各大 者竞相争夺的。买铺即,低投入稳 ,首付20万起,抢龙湖地产全一楼金铺!

城西开业综合体

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城西目前开业的大型综合商业,位于高新西罕有的一个集国家保税区、 居住区、 区三圈交汇的核心区,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涵盖情景商业街、 空中创意商铺、 非毛坯 、非毛坯住宅,创新“产、商、居”格局,自成循环消费商圈,永辉超市、上影国际、洲际酒店携百余 商家联袂助阵,开业仅半年,人流量直冲400万,成为继龙湖•北城天街后龙湖“天街系”第二财富漩涡区。人潮即钱潮,超高人气成就名副其实的财富衍生池。

早 早赚钱,龙湖地产全一楼金铺,30平起,低总价低门槛,6米 , 实用空间,覆盖周边成熟社区,财富价值倍增!

天街所向 商圈所在

龙湖地产天街系,以产业、住宅、商业立体交融创造新商圈格局,重新激发城市活力,推动一个个新商圈腾空而起。龙湖天街将城市生活的工作、休闲、居住全方位生活机能浓缩为“3 生活圈”。以写字楼推动区域产业发展,以大型商业综合体完善区域配套,加之高品质城市住宅,通过“产商居”一体化的规划改变城市机能,使天街成为一个区域标志,实现安居到乐业的城市之变。

天街所到之处,皆成区域 。而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正处于商圈成长期,依托龙湖超强的商业运营能力和持续的商业运营投入,后期 红利无限,买天街铺,坐拥无限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