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公交集团吴毅:房地产下半年或向上发展趋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叶子   2015-04-29 12:59

[摘要]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6号馆盛大举行。房天下媒体 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春交会现场,收集 手资料,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背后市场风云,把脉2015成都房地产市场新趋势。

媒体 讯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6号馆盛大举行。房天下媒体 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春交会现场,收集 手资料,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背后市场风云,把脉2015成都房地产市场新趋势。公交集团规划部总经理吴毅先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1

公交集团规划部总经理 吴毅 (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近一个月从3.30新政到4.19降准,楼市动作频繁,新政及降准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公交集团规划部总经理吴毅先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公交集团吴毅先生对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持乐观态度,吴先生说:“房地产下半年将会是向上发展的趋势,因为一系列利好政策,会吸引更多购房者。因为购房门槛的降低,会有更多购房者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选择购房,开发商也会在下半年集中放出自己项目的优惠信息和政策以抢占市场,新政和降准对购房者和开发商均是一件好事。”

本次房交会公交集团带来两个项目:SHINE星立方和DOT起跑线。SHINE星立方位于光华大道,坐拥新光华CBD核心区域, 西三环百亿商圈,0距离乘坐10余条公交线路,3 步行地铁4号线(中站),一站抵达全城。价格6700元/平米,房交会上还能享受高优惠9%,价格比较亲民,优惠比较大。

另外一个项目是位于东三环的DOT起跑线。该1-2层为商业设计,主要打造为以服务于项目商务 人群和区域乘车人群为主导的业态;项目3层为公交 用房,4-20层为 2梯18户通廊式布局设计,总套数为296套,单套面积区间从35-45㎡之间,本项目充分利用 “可分可合”的结构特点,根据企业经营需求,可以灵活组合,打造精致 空间。价格6600元/平米,在房交会上还能享受额外优惠2%,目前现房在售,即买即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