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 房企抢滩春交会前市场 多个项目开盘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18:42

[摘要] 上 (4月25日—4月26日),以蓝光金悦城、乐天圣苑、中粮鸿云、绿地城、城北优品道等品牌房企项目为代表的14个项目开盘。其中蓝光金悦城 开盘去化95%,销售额高达2.6亿元。乐天圣苑热销150套,销售额约1亿8千万。另龙湖 豪宅项目——龙湖源著公开亮相,约到访上千人。

房天下媒体 讯:上 (4月25日—4月26日),以蓝光金悦城、乐天圣苑、中粮鸿云、绿地城、城北优品道等品牌房企项目为代表的14个项目开盘。其中蓝光金悦城 开盘去化95%,销售额高达2.6亿元。乐天圣苑热销150套,销售额约1亿8千万。另外,位于城南世纪城片区司南3公馆4月25日开盘热销130余套,位于攀成钢片区的乐天圣苑、中粮鸿云两个项目开盘当天都各自到访近千人,开盘现场火爆。位于新都的莱茵北郡开盘推出近百套,去化约一半,受到购房者肯定。位于神仙树板块的金楠缤纷周日开盘去化46套;商业成交18套。位于双流的隆鑫十里画卷开盘总推出180套, 成交约120套, 开盘5900均价

另龙湖 豪宅项目——龙湖源著公开亮相,约到访上千人。受到近期多个利好政策的有力刺激,以及2015年春季房交会的临近,沉寂已久的楼市火力全开。

1

据了解,4月29日,2015年成都春季房交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而选择在房交会前一周 开盘也是不少房企的惯例。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上周六(4月25日)就包括蓝光金悦城、乐天圣苑、中粮鸿云、绿地城、城北优品道、司南3空间、IMC国际广场、隆鑫十里画卷、源上湾国际社区、和信天骄府在内多达10个项目开盘。而在上周日(4月26日)也有包括格林城、颐和京都、金楠缤纷、莱茵北郡4个项目开盘。

今年前4个月降准降息首付比列调整、二手房营业税时间调整等利好政策轮番轰炸,让“靠天吃饭”的开发商迎来了一场久违的春雨。加之房交会即将召开,业内人士认定房交会前后将会有一波开盘高潮,而上 多达14个项目的火爆开盘则为楼市回暖强力预热。

1

蓝光金悦开盘现场

据悉,位于新双楠的蓝光金悦城本次开盘推出295套75-118㎡非毛坯房源,开盘去化95%,几近 ,销售额高达2.6亿元。现场人气爆棚,近千人到访让售楼部人头攒动。对于购房者的巨大热情,蓝光宣布将于半月后紧急加推金悦城下批次房源

蓝光相关负责人表示,蓝光金悦城是区域内 出售非毛坯房源的项目,加之新双楠片区日益成熟的生活配套,因此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

此前以“大北兔”为推广噱头的城北优品道也在4月25日开盘,当天热销200余套,成为新都片区楼市又一剂强心针。城北优品道此次推出一期1号楼,包含住宅和 ,60-100㎡住宅,25-39㎡ 。惠后套二30余万,套三40余万。

据了解,城北优品道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约55万方,是优品道在成都的产品,是涵盖 写字楼、五 酒店、游乐旗舰商业及超级互动社区的城北全新形象地标。作为新都片区重要的商业配套以及城西、城南优品道的成功运作,让其受到购房者强烈关注。

1

1

1

乐天圣苑开盘现场

另外,位于城南世纪城片区司南3公馆4月25日开盘热销130余套,位于攀成钢片区的乐天圣苑、中粮鸿云两个项目开盘当天都各自到访近千人,开盘现场火爆。位于新都的莱茵北郡开盘推出近百套,去化约一半,受到购房者肯定。位于神仙树板块的金楠缤纷周日开盘去化46套;商业成交18套。位于双流的隆鑫十里画卷开盘总推出180套, 成交约120套, 开盘5900均价

来自韩国的 500强乐天集团打造的非毛坯项目——乐天圣苑开盘热销150套,销售额高达约1亿8千万元,开盘均价为13200元/平,推出228套75-110平房源, 更是在开盘现场设置抽取家电、韩国游等活动环节,把购房气氛再推上高潮。

据了解,乐天圣苑户型面积区间在75-130㎡之间,主力户型面积为90㎡。乐天地产(成都)有限公司开发企划部副总经理鱼基雄曾表示,乐天圣苑目标客群定位为在成都奋斗的青年精英,有着自己的产品特色。如在户型设计上引入韩国户型重视储物空间的特点,在房间内设置了大量的收纳空间,90㎡以上户型都配有衣帽间,另外还聘请了韩国装修公司进行设计,每个户型在装修细节上也都有所不同。

1

中粮鸿云开盘现场

另外,位于双流的隆鑫十里画卷也在4月25日推出新批次66-97㎡精品房源,当天大卖120套。

1

1

隆鑫十里画卷开盘现场

一位在某项目开盘现场的业内人士表示:“购买力积压得这么厉害,4月以来有所释放也是正常的。随着成交量的大幅回升,房价调整也会加剧,而本身就热销的楼盘价格会有所上调。不过楼市价格将得到一个稳固期,改善型买家和 者可以入场,但不能认为楼市已进入上升通道。”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8px; MARGIN: 20px 0px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 13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VERFLOW: visible;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欢迎关注房天下媒体 官方微信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8px; MARGIN: 20px 0px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 13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VERFLOW: visible;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