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华南五虎"会师?传碧桂园近期空降成都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苗大侠   2015-04-20 10:48

[摘要] “招保万金”凑成一桌后,苗大侠得到 消息,继恒大、雅居乐、富力、珠投之后,“华南五虎”之一的碧桂园极有可能在近期空降成都!

今年1月,一场规模不算太大的签约仪式在南延线原江宇天府城售楼部低调举行,金地物业取代 优联,成为中奥华实业天府城物业合作方。至此,“招保万金”四大地产商终于在成都聚首了。

尽管金地在成都楼市的开局以一纸物业合同开始,但金地加快入蓉的步伐已显露无疑。要知道,早在2010年,金地就已高价购得200亩进成“地票”。

“招保万金”凑成一桌后,苗大侠得到 消息,继恒大、雅居乐、富力、珠投之后,“华南五虎”之一的碧桂园极有可能在近期空降成都!

碧桂园动真格 “华南五虎”会师成都?

其实,关于“华南五虎”成都大团圆的戏码一直都在业内的口中上演,只是由于碧桂园的长期缺席,让这出戏演的并不完整。

在苗大侠的印象中,关于碧桂园登陆成都楼市的消息疯传过几次,但终皆以玩笑收场。而这一次,苗大侠从知情人士处获得的消息显示,碧桂园要动真格了!

碧桂园看中的地块位于金牛区天回镇街道万圣社区1、4组,将于4月30日出让,目前,碧桂园已经完成了地块的测算与规划,看起来势在必得”。该人士透露。

不是双流,更不是温江,碧桂园一来就要直接进城!这是要血拼土地市场了吗?

碧桂园势在必得的金牛区天回镇街道万圣社区1、4组地块,位于成都北 内,出让面积约142.59亩,可建面积达24.2万余方,地块 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和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

成都土地

24万方对碧桂园来说,显然小了点。“142亩地块旁边还有一宗106亩土地,同样也在碧桂园的虎口之中,两块地加起来大可建面积超过42万方”。该人士继续指出。

说到这里,苗大侠有理由相信,这次碧桂园空降蓉城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华南五虎”会师成都指日可待。

碧桂园入川轨迹

2012年,第十三届西博会,碧桂园与西昌“联姻”。计划在西昌市西部新城天 山大道与宁远大道交汇处,建造西昌 个城市综合体——南山旅游度假区。

2013年,4月碧桂园广元项目用地摘牌。

2013年,6月碧桂园南充项目用地摘牌。

2014年,碧桂园首驻德阳,成功摘牌青衣江路与东林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