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敢梦就敢秀 超级金铺等你来挑战

————成都银泰城创富梦想秀启动仪式12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9:43

[摘要] 每一个成都人都有一个开店梦,为了鼓励更多餐饮界创业者转变观念,不断创新,“成都银泰城创富梦想秀”于12日下午在天府四街成都银泰城售楼部举办启动仪式。

;

只需要带着你的梦想和创意,即可参与活动。没有经验,餐饮行业明星BOSS手把手培训;没有启动经费, 平台将提供辅助。 进入复赛的选手不仅可以获得成都餐饮行业大佬们的建议与辅助,还可以到成都 餐饮名店内进行实践和学习。届时,广大网友可登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站专题页面、凤凰网、腾讯、或拨打成都银泰城报名热线即可参与活动。

成都银泰城位于天府新区核心,益州大道与天府四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0万方,是银泰集团在成都布局的 座大型城市综合体。银泰城拥有大型购物 、室外步行街、 写字楼、阿里巴巴西部基地等业态,涵盖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 等功能,为人们提供商务、生活24 服务。银泰城建成后,将形成以银泰为核心的新型城市级商圈——银泰商圈,是城南新的商业 和生活 。

银泰城缤纷广场街 4月爆红登场,主力总价150—600万 擎动城南人气 财富矿脉

成都银泰城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648358

成都银泰城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