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10人疯抢劲销58套 交大归谷建设派房天下狂引爆蓉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闷墩儿  2015-03-30 09:27

[摘要] 2015年3月28日,交大归谷建设派房天下狂盛大落地。当天,共计签到376组,约410名网友齐聚现场,强攻4.5折好房!摇号仪式于下午2:30在东区音乐公园的拾得雨林正式开始,在紧张刺激的“摇号”后, 大奖由奖券号为152号的唐先生小俩口获得。

2015年3月28日,交大归谷建设派房天下狂盛大落地。当天,共计签到376组,约410名网友齐聚现场,强攻4.5折好房!摇号仪式于下午2:30在东区音乐公园的拾得雨林正式开始,在紧张刺激的“摇号”后, 大奖由奖券号为152号的唐先生小俩口获得。

1

网友签到排起长龙

现场气氛爆棚 400人到场狂欢

2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交大归谷建设派房天下狂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和网友的关注。活动开启仅十几天的时间,就已完成300人的冲关报名人数。同时,落地当天,交大归谷建设派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加推20套特价房,400多名购房者现场抢房,房天下狂热力助销成交58套!

3

各位网友翘首以盼

成都房天下携手交大归谷建设派推出的房天下狂活动,房源为交大归谷建设派3号楼1-1-3302。特价房两室两厅,户型面积60.65㎡全能套二。该房源总价约56万,房天下狂价格仅止25万!开始抽号时,每位网友都目不转睛地盯着 箱,翘首以待终的结果。终唐先生喜获4.5折特价房源,交大归谷建设派”狂主”诞生!唐先生能从400多名网友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日终赢家,着实 幸运。

喜从天降 小俩口喜获4.5折房源

4

暖场表演精彩纷呈

唐先生接受房天下采访时称,自交大归谷建设派房天下狂启动以来,就经常关注新的动态。当时觉得交大归谷建设 置挺好,2.5环外建设路 小户,又有地铁又有学校,加上4.5折房价 吸引人,所以商量了一下,就以女朋友的名字报了名。当时只想抱着试试运气的心理,没想到小俩口就成了幸运得主。真的很意外,也很感激,感谢交大归谷建设派的 房源,也感谢房天下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5

鲜肉小帅哥喜获大奖

活动结束后,众多网友都对未能抢到此次房天下狂推出的特价房感到十分遗憾。但参与活动的网友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交大归谷建设派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活动当场就有部分网友支付了意向金。一位来自重庆的网友表示:“尽管没有抽到25万的特价房有些遗憾,但对交大归谷建设派此次活动的力度及诚意表示 满意,并且对交大归谷建设派未来的 也很是看好。同时,还会继续关注成都房天下,希望成都房天下能继续为购房者们推出更多的购房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