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鉴 学花道 昂世·半山观邸桃花节展房千万优惠

房天下   2015-03-26 14:18

[摘要] 3月27日-3月29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城乡房产管理局举办的桃花节房展将在博客小镇隆重举行。区域内罕见的半山低密度洋房社区昂世.半山观邸,携38套106平方米至156平方米 洋房,以“花开半山”主题让利千万参展。

3月27日-3月29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城乡房产管理局举办的桃花节房展将在博客小镇隆重举行。区域内罕见的半山低密度洋房社区昂世.半山观邸,携38套106平方米至156平方米 洋房,以“花开半山”主题让利千万参展,同时,为增进客户对龙泉山居美好生活的体验,该项目还提供成都 无人机高空看楼活动,售楼部特邀“觉茶者”雅生活工作室美女花道艺术家进行花道 ,并将举办台湾 大师定虢老师 讲座。

昂世.半山观邸诚心参展,千万让利花开半山!

昂世.半山观邸感恩回馈市场,以“花开半山”为主题,推出多重优惠和举办多项活动参展桃花节房展,38套面积区间在106平方米到156平方米的 洋房房源,总共让利高达千万元,堪称今年龙泉驿楼市营销大手笔。

1

桃花节房展期间,客户莅临展位参观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购房,还能享受“交6000元抵20000元团购优惠”。开发商昂世集团还提供旗下实业昂世宴府消费抵用券惠利客户。

昂世.半山观邸位于龙泉驿同安街道阳光大道8号,65亩规划用地依山而筑,是一个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可提供335户洋房4+1、5+1、6+1、叠拼洋房的低密度山居社区,不仅在社区中轴建设有超大型叠瀑水系园林,还拥有156余亩后山私家公园,成都唯此一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