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邮储银行与恒大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发200亿单笔高授信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3-03 17:16

[摘要] 日前,恒大与中国邮储银行战略结盟,恒大成为邮储银行全行性战略客户,并获综合授信200亿元。

日前,恒大与中国邮储银行战略结盟,恒大成为邮储银行全行性战略客户,并获综合授信200亿元。邮储银行将为恒大及下属企业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并 提供绿色服务通道。双方合作的领域涵盖授信、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现金管理、票据业务等。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获得邮储银行200亿元授信,显示出恒大的运营能力和资本控制能力获得银行机构肯定。数据显示,恒大2014年销售131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120%,目标完成率 ;截至2014年6月底恒大现金余额640亿元,财务稳健。

“目前地产行业持续分化,金融机构对地产客户的筛选往往要求优中取优,业绩良好财务稳健的房企更容易获得金融机构的青睐。”上述业内人士表示。

资料显示,中国邮储银行是目前网点规模大、覆盖面广、客户数量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有4万个网点,客户超4.5亿人,资产总额超6万亿元。

为盘活巨量资产,中国邮储银行近年来不断加强与大型企业的合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万达集团、首都机场集团等大型企业均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恒大这种特大型企业将是中国邮储银行未来业务拓展的重要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