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科东方雅郡:金科宴万家享,邻里情暖人心

————记金科东方雅郡业主答谢会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3-03 11:24

[摘要] 2015年2月14日,金科邻里万家宴——暨金科东方雅郡业主答谢宴温暖上演。金科东方雅郡,亮相42天,劲销2亿,沿袭金科热销之势,传承金科邻里之情。

一个人的情人节,自在!五百人的金科邻里情人节,温暖!2015年2月14日,金科邻里万家宴——暨金科东方雅郡业主答谢宴温暖上演。金科东方雅郡,亮相42天,劲销2亿,沿袭金科热销之势,传承金科邻里之情。

暖人心,万家盛宴
首批500邻里温暖无间,共度佳节

下午5:40,金科东方雅郡首批次幸福业主全数到场,携带亲朋,幸福满满。500人举杯共享,精彩节目高潮迭起、业主生日惊喜连连、动情求婚感动全场……“

“每天就算多匆忙,想到家为我守望,给我安稳好像温暖的太阳,每当心有些慌张,邻里温情在身旁,让我勇敢地去飞翔”,此次活动壮大的家族赵女士表示,这首《邻里》主题曲一直在心中萦绕,此次一家8人在金科团圆,体会到从未有过的邻里温暖。

四百场活动之一,一百分的诚意。“美善相随”无不体现在万家宴、万人踏青、万人团购季、万人旅游季、万人艺术季、万人运动会等金科邻里万系活动中,金科地产每年投入千万,换作感动、感恩,在近60万邻里间传递微笑、关爱、分享。

1

优人居,定制生活
1000万元配套升级,业主天生优越

金科东方雅郡,作为金科地产 社区升级示范项目,突破区域内配套价值共享瓶颈,改变区域内刚需复制产品格局,打造365定制生活系统。

24类42项定制配套,首创乐高天地、萌童乐园、天文台等儿童益智成长系统,首创双泳池、5球场、瑜伽壁球馆等青年娱乐互通系统,首创棋迷擂台、健康监测等老年康乐安居系统,全系统照顾全家需求,打造全龄配套社区。“金厨房、丽车行、美家会、邻家超市、随心旅游、资产管理 ”,6大社区升级服务,事事代劳。智能终端、高速WIFI、社区充电站、智能物业、背景音乐点播,5大社区智能平台,一键集成全程服务。

2

具人气,抢跑城东
1月首开,劲销2亿

12月27日,示范区开放,震撼城东,1月3日,首批次房源面世,42天持续发力,以劲销2亿成绩单,抢跑城东,成为2015三圣乡板块开盘热销 盘。67-92平套二套三,配套服务升级版品质高层,享金科具诚意的返乡置业政策,首付2万起。14-106平全业态街区金铺,享20万人千亿产业国家新区 红利,首付8-15万。

“衣锦还乡,万家共享—2015金科团圆年”,连续三场活动,更是场场人气爆满,社区文化赛、年货展销会、邻里万家宴,区域内文化盛宴、上百品牌联盟商家钜惠、金科邻里团圆宴,精心策划、上千人次共同参与,短短一个月时间,金科东方雅郡便成为三圣乡板块具人气楼盘

3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