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乐国际城二期二批次盛情交房 喜迎业主回家

房天下  2015-01-12 15:44

[摘要] 1月9日,532亩大盘佳乐国际城拉开了交房的序幕,交房当日,现场妆扮精致,气氛浓烈,业主们早已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早早赶到现场。而佳乐国际城也“不负众望”,趁着岁末 时机,兑现了业主们过好年、住新家的生活梦想。

1月9日,532亩大盘佳乐国际城拉开了交房的序幕,交房当日,现场妆扮精致,气氛浓烈,业主们早已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早早赶到现场。而佳乐国际城也“不负众望”,趁着岁末 时机,兑现了业主们过好年、住新家的生活梦想。

交房现场,佳乐国际城的工作人员都怀揣着热忱与感恩之心,迎接着业主们的到来。用专业知识耐心地为收房的业主们解答交房中遇到的各种疑虑, 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带领并协助业主提交手续、看房验房,直到业主顺利拿到钥匙。现场的交房流程秩序井然喜气洋洋, 业主都沉浸在收房的喜悦当中,脸上无不浸盈着幸福的微笑。早领到钥匙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

据一位业主介绍:一进这小区,就觉得不枉我的等待。我是一个 注重细节的人,佳乐国际城在这一点上做得让我 满意,不管是外立面还是小区环境,种种细节让我初步感受到了佳乐国际城的幸福生活。

佳乐国际城二期二批次26#、27#、28#、32#、33#楼栋目前已具备交付条件。集中于1月9日-13日交房。为保障广大业主顺利、有序、便捷地办理交房手续,并为避免因长时间等候及拥挤给各位业主带来不便,请各位业主提前安排交房时间,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购房合同、房款收据、按揭放款票据以及维修基金缴纳票据等相关资料原件办理房屋交付相关手续。

目前佳乐国际城交房当天购买车位可享受 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