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地产金融峰会 成都饭店锦天地新生亮

房天下  2015-01-12 09:36

[摘要] 2015年房地产政策与市场发展趋势如何?新形势下房企和 企业有哪些机遇与挑战?……在1月11日举行的“成都饭店锦天地”北大汇丰2015房地产金融(成都)高峰论坛暨北大汇丰EDP同学会四川企业家俱乐部年会上,不仅以上议题得到圆满解答,也见证了成都饭店•锦天地的新生亮相。

2015年房地产政策与市场发展趋势如何?新形势下房企和 企业有哪些机遇与挑战?……在1月11日举行的“成都饭店•锦天地”北大汇丰2015房地产金融(成都)高峰论坛暨北大汇丰EDP同学会四川企业家俱乐部年会上,不仅以上议题得到圆满解答,也见证了成都饭店•锦天地的新生亮相。

近600位企业精英与会

论坛在雅居乐豪生大酒店盛大举行,除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 高校专业学者、房地产专业机构 专家、 房地产企业大腕等齐聚一堂,来自省内外金融机构、房地产相关单位的管理者和历届北京大学房地产开发与金融总裁班、PE班、商业模式班、商界 钻石班学员及北大四川校友、各大媒体等近600人出席论坛。

与会人员合影

“回顾2014年的严峻形式,每个人都是这个过程中的主角,要再次反思再次展望”,借由 电影原理、哲学现象、高跟鞋理论,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洋洋成都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深入浅出的精彩致辞,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洋洋成都饭店董事长黄斌致辞

在与会嘉宾关切经济走向的同时,成都饭店•锦天地的亮相,也成为全场的焦点。冠名商洋洋成都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华蓉,在会上做精彩致辞,指出赶在2015年全城瞩目的新机遇点,成都饭店•锦天地以成都乃至西南前所未见的 系,在30年辉煌的顶点,打造人文成都的又一新坐标。在商业地产饱和的市场环境下,锦天地聚合西南 艺术街区、超 艺术写字楼、超五 艺术人文酒店三大国际化业态,以全新的商业、商务、酒店模式,再一次领军成都商业地产的走向。目前,酒店已与国际品牌携手,将打造 的五感旅居体验。此次锦天地的盛大首映,赢得在场业界的一致首肯,嘉宾们也获得了锦天地送出的 纪念册。

总经理尹华蓉女士致辞

同时,前北京华远地产股份公司董事长任志强针对2015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分析做了深入阐释,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 主任钟伟就2015年经济及融资形势做了解读,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 主任董藩就新常态下中小房企发展战略进行剖析,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冯科现场讲解了房地产 与互联网金融,在洞察了经济走势和发展之路之后,现场嘉宾就新常态、新变局中房地产发展与金融创新之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向业界传递有价值的 声音,与行业分享富智慧的思考成果。终,论坛在高潮迭起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全体出席了2015北大汇丰EDP同学会四川企业家俱乐部年会。

任志强分析2015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

钟伟解读2015年经济及融资形势

董藩剖析中小房企发展战略

冯科讲解房地产 与互联网金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