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业内:有实体的房产互联网金融风险更低

中国新闻网  2015-01-09 16:19

[摘要] “变革时代—2015地产创新峰会”在南京河西金陵会议 举行,中国银河证券 策略分析师孙建波在接受金陵晚报采访时说道:“房子的 跑不过国债 率, 还是炒股票一目了然。”

昨天,“变革时代—2015地产创新峰会”在南京河西金陵会议 举行,中国银河证券 策略分析师孙建波在接受金陵晚报采访时说道:“房子的 跑不过国债 率, 还是炒股票一目了然。”并预测房地产将进入量价齐跌的过程,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将成未来发展方向。

互联网金融将成发展方向

“在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渗透趋势下,拥抱互联网是房地产行业的必然选择。以线上线下结合高效打通供需渠道是当前市场对企业的新要求。”孙建波说道。

孙建波认为,二手房未来将超越新房,而依托二手房这样线上线下结合打通渠道的方式,未来也会在新房市场体现。事实上,不仅是房地产行业的消费形态发生了转变,同类产品之间差异化已逐渐缩小,市场上涌现出众多可替代品,种种因素更加剧了市场化竞争。面对诸多选择,消费者已不仅仅只关注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关注到产品是否具有更多附加值。

“目前房地产金融产品主要涉及两个环节,租金和开发阶段,以租金为主的基本成熟,而涉及开发阶段的建议 有实体产业的房地产互联网产品,来规避风险。因为如果只有互联网产品却没有实体公司,有踏空的风险。”

不如炒股买金融产品

买房还是买股票这个 者关心的话题上,孙建波直接给出了答案:“不如炒股。”

“过去几年创业板指数从500多点涨到1600多点,但大盘股基本没涨,因此股票价值体系将面临重组,这也是股价正处于调整期的主要原因。”孙建波表示,房价上涨和建筑量上升速度都达到了顶峰,而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即将结束,目前每年的房产竣工量已经达到人均2平方米,超过经济学上的人均1.5平方米的平衡水平,中国的房地产处于增量过剩,精品不足的现状。

孙建波表示从2015年开始,预计未来两年房地产量价将进入量价齐跌的过渡时期,“过去量价基数太大,下滑不可避免。”如果 房地产,孙建波认为要寻找好地段有上升空间的房产产品。未来房地产 将进入稳定 时代,过去房子 就赚钱的时代将过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