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游山品院 五 度假酒店邀您体验

房天下  2014-12-25 12:55

[摘要] 龙湖•小院青城,独享山间的一方宁静。是龙湖以21年别墅修为筑就的全国 精装度假院墅,拥有五 度假服务标准的专属物管——龙湖物管,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还是西南 “五 钻石物管”,并连续多年荣膺由中国质量协会与全国用户委员会评选的“全国住宅满意度 ”。

春有百花齐放,夏则流水清凉;秋有硕果金黄,冬则静谧安详,四季色彩分明,在青城山却是另一番光景,紫气云聚山巅,灵韵颐养身心,山林如盖,天然控温,不曾少了四季的幽静雅趣,也不曾少了四季的缤纷诗意。草木源源不断地吐纳着清新鲜氧,宁静的青山修竹让心灵倍感舒适。

如果四季有心,那冬季的心就是沉静而景致的,将一年的繁华喧嚣放下,年底犒赏自己,犒赏这一年的忙碌,犒赏这一年自己对家人欠下的陪伴。放松身心,携老扶幼一起出游青城山,下榻青城山下的龙湖•小院青城假日酒店,以五 的度假服务,犒赏这一年,游山品院,养生问道,心归自然。

龙湖•小院青城,独享山间的一方宁静。是龙湖以21年别墅修为筑就的 精装度假院墅,拥有五 度假服务标准的专属物管——龙湖物管,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还是西南 “五 钻石物管”,并连续多年荣膺由中国质量协会与用户委员会评选的“住宅满意度 ”。以五 的度假服务标准,让业主每 的度假生活都从尊崇而温暖的物业服务开始。

同时,小院还拥有服务式度假酒店,让龙湖的钻石级专业服务,温暖您的整个假期。

问道青城山,闲居山下小院,犒赏年末的家人和自己,五 度假服务标准,恭迎您前来体验!龙湖•小院青城, 175平悦景独院,全精装送地暖!垂询专线:820016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