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跨年夜 成都将迎来超级焰火盛宴

—— 第七、西部 高楼绿地 468点亮成都

华西都市报   2014-12-23 16:56

[摘要] 每年新年, 各地的城市地标举办的焰火盛宴,总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2015年即将到来,成都能否也有一个供市民跨年狂欢的地点?答案是“有”。

每年新年, 各地的城市地标举办的焰火盛宴,总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2015年即将到来,成都能否也有一个供市民跨年狂欢的地点?答案是“有”。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绿地西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在12月31日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绿地集团将以“大手笔、大景观、大效果”的恢弘气势,为蓉城市民奉献一台超级焰火盛宴。

468同步 成都文化再添新名片

2009年跨年夜,台北地标101高楼以烟花盛宴方式辞旧迎新,吸引76万人前往观赏;2013年,作为 高楼的哈利法塔和七星帆船酒店燃放烟花,吸引了全球爱好者脚步……一睹 烟花盛典的梦想,对于成都市民来说已不再遥远。因为, 第七、西部 高楼的绿地 468,将于12月31日晚启动一场超级烟花盛宴。

“我们将采取目前 先进、 环保、 安全的高科技纳米技术,为这场烟花盛典提供安全及环保保障。”提及这场难得一见的烟花焰火盛宴,绿地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满脸自豪。据了解,这场焰火晚会将采用多种特色的造型烟花与音乐配合,展现出一场“热烈、喜庆、欢快、祥和”的晚会主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注意到,自2004年进入成都后, 500强绿地集团便以推动成都的幸福生活进程为己任,一直坚持对成都人居品质、生活方式的引导与创新,凭借对巴蜀文化的深入解读与成都城市生活特质的精心研究,不断通过经典品质的产品和精致生活的理念充实着成都人的幸福生活,受到万千业主的青睐。

谈到构想这场焰火晚会的目的,绿地相关人士解释说,希望将绿地 468打造成为成都城市地标的同时,还力求让该 成为成都每年元旦或春节燃放烟花的 场地,为成都文化再添新名片。

万发艺术焰火 半 夜空“长卷”

据悉,这场隆重的焰火盛宴在12月31日20时准时开幕,持续燃放半 左右。在这一时段内,现场将会燃放1800发花束绿虎尾、1800发银爆裂尾、6000发菊花、1000发Z型绿红柠檬、1000发扇银菊……同时,还将燃放600发菊花彩大丽双层花束、600发红尾红闪、600发Z型银尾、600发Z型桃红鲜、600发扇型锦冠瀑布、600发Z型兰尾吐珠。可以说,整个活动将在气势磅礴、彩光四射中有序展开,把整个夜空妆点得绚丽多彩。

半 内燃放如此多的烟花,主办方如何保证现场节奏?记者了解到,届时,主办方将通过可视化电子软件编排支架式样的3D制图分析燃放装置,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各种造型与色彩,营造欢天喜地、万马奔腾、意气风发、豪气冲天的昂然景象。同时,也展现出绿地集团不懈努力,蓬勃向上的发展历程。

据悉,在绿地 468这场烟花盛宴中,烟花燃放直径可达50米左右,燃放射程可达200米左右。由于空中造型画面大,光波停留时间长,从而凸现主题,令人遐想,耐人寻味。

为了让广大读者领略绿地烟花盛宴场景,留住一幕幕精彩瞬间,从今天起,绿地将向全社会招募拍摄达人。绿地西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将从拍摄达人的照片中评选优胜作品。即日起,凡是愿意成为绿地烟花盛典拍摄达人的,均可拨打华西都市报96111热线预约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