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坐庄全城瞩目 市区非毛坯房首耀成都

房天下   2014-11-25 14:37

[摘要] 为了让恒大地产在川内稳坐头把交椅,巩固中国精品地产 地位,恒大集团入川8年来兢兢业业,用心对待每一个业主的居住需求,在不断提升居住品质和改善生活方式上,恒大逐渐摸索出了一套“让人无法复制同时能让业主独享”的模式,即:满屋 9A非毛坯。

恒大首度进城市区非毛坯别具一格

为了让恒大地产在川内稳坐头把交椅,巩固中国精品地产 地位,恒大集团入川8年来兢兢业业,用心对待每一个业主的居住需求,在不断提升居住品质和改善生活方式上,恒大逐渐摸索出了一套“让人无法复制同时能让业主独享”的模式,即:满屋 9A非毛坯。作为上市公司的恒大集团,8年来,随着川内业主数量的不断增加,非毛坯物业不断升级换代,冥冥中就已注定恒大将在市区开创出别具一格的居住品质。而这,就在2014年初冬得以完成。

进驻市区,抢占非毛坯潮流 前端的客户需求,恒大确实狠下了一番功夫。记者了解到,除了恒大系自身的9A非毛坯体系严苛的标准之外,每一个恒大项目,均收集了业主对于非毛坯物业反馈的问题,并由72名 装修设计师分类解决,形成了一套更加适合非毛坯物业发展趋势的标准,这也为恒大·翡翠华庭进驻市区,开启更高层次的非毛坯生活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月22日,在众多老业主、新客户和关注恒大项目的客户参与下,恒大 市区非毛坯项目-翡翠华庭面向全城荣耀亮相,这不仅仅是恒大地产 撬动城市非毛坯物业的楼盘活动,更是追随恒大而来的客户见证恒大非毛坯升级的盛会,因为同期开启的,还有表达恒大非毛坯升级的实景样板房。

全城聚焦业主涌动 亮相盛会辉映非毛坯

11月22日当天清晨,当恒大·翡翠华庭销售 刚开始接待之时,一大批前来参加恒大·翡翠华庭亮相活动的客户及恒大老业主们就鱼贯而入,场面甚是火爆。活动当场,记者看到,络绎不绝的客户纷纷前往翡翠华庭实景样板间进行参观,9A非毛坯升级力作在实景样板间内展现无疑。样板间讲解人员从户型布局规划到材料运用、从厨具灯具的选择到装修风格,一一对客户们进行着详实的解答。

恒大集团老业主赵姐对记者说道:“我是恒大金碧天下的业主,听说翡翠华庭是恒大集团 在成都市区所开发的楼盘,就来看看。恒大的品质我们已经 了解,不管是物业管理还是非毛坯品质我和家人都 满意。据说这里不仅针对9A非毛坯大幅度升级,同时还 4号线中坝站,是名符其实的 。而且生活氛围好,都市感强;同时几大名校都在身边,正好娃娃要读书,所以我们也就有了再次购买恒大这个市区物业的想法。”

恒大·翡翠华庭现场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恒大地产作为中国民生地产的典范、 人居的标杆品牌,除了注重企业自身品牌的发展外,更注重产品品质的打造,翡翠华庭作为恒大入川8年来的非毛坯典范力作,在品质上就必须更加适合都市居住需求,因此不仅选择在这个项目上将非毛坯升级换代,更将 、都市房、名校房、公园房、湖景房融入其中,整体呈现出不一样的恒大品质,让客户不仅住的舒心、也住的安心。”

亮相活动精彩纷呈 恒大客户民心所向

随着太阳破云而出,连续几天的阴霾也在恒大·翡翠华庭亮相活动开启之时消失殆尽,冬日暖阳洒在恒大·翡翠华庭价值3000万的销售 内,让场面变得更加热烈。下午14:00正,随着靓丽的主持人登上“恒大·饕餮之夜”的舞台,翡翠华庭亮相活动正式开始。

台上,帅气的调酒师用精湛的调酒技术将调酒文化融入了翡翠华庭的热烈氛围之中。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在场的朋友一一上台品尝了翡翠华庭带来的美酒。而台下,漂亮的人鱼小姐,在售楼 入口处,迎接着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朋友,成为翡翠华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现场销售人员正紧锣密鼓的接待着每一位客户,耐心的解答着客户的问题。亮相活动进入高潮部分,7名来自俄罗斯的多位美女在嘉宾和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揭开神秘的面纱, “维多利亚的秘密”服装秀正式开始;每一位动人的佳丽皆随着音乐优雅的走来,绚丽的灯光、音乐与佳丽优雅的步伐 地交织在一起,更与恒大·翡翠华庭的都市奢华生活相辉相映,面对如此视觉听觉全方位盛宴,在场人士都如同置身于梦幻般的 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场面高潮迭起。有奖问答、梦幻舞蹈秀、迈克尔杰克逊真人模仿秀、外籍魔术师近景模式、惊险刺激的双人杂技表演等一一呈现,掀起现场的一轮又一轮掌声。

记者看到,从14:00到19:30,恒大·翡翠华庭亮相活动现场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奖品价值也越来越大。现场客户告诉记者:“恒大·翡翠华庭品质确实不错,而且礼品也丰富。现在的交3000 可享40000优惠的活动也挺吸引人,我已经看中了一套,先确定下来,等开盘就立即购买。人太多了,怕到时候抢都抢不到咯。”

2014年,恒大集团带着非毛坯物业升级版-恒大·翡翠华庭为成都市区而来,82-139㎡ 华宅不仅将改变成都带装修约,同时开启市区非毛坯物业更高层次的奢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