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安•城中汇耀世锋芒 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4-11-19 13:58

[摘要] 11月15日瑞安•城中汇再“汇”抢购潮,开盘即清盘的销售传奇在二环路再一次传奇上演,加推的新批次200套房源两 成交160套,又再一次的震撼了成都楼市。“全民争购、载誉热销”这些词语真的已不足以说明项目第三次开盘的火爆、热闹场面。

11月15日瑞安•城中汇再“汇”抢购潮,开盘即清盘的销售传奇在二环路再一次传奇上演,加推的新批次200套房源两 成交160套,又再一次的震撼了成都楼市。“全民争购、载誉热销”这些词语真的已不足以说明项目第三次开盘的火爆、热闹场面。

距离上次开盘仅一个半月,瑞安•城中汇礼谢全城再次加推,没有让前期未抢到城中汇的购房者苦等。不到三个月,瑞安•城中汇三度开盘,连续上演劲销 传奇!面对这种“疯抢劲销”,想必到场的广大购房者和媒体工作者对此早已习以为常了吧!

笔者三次亲历销售现场,火爆场景历历在目。回顾前两次开盘,瑞安•城中汇9月10日 开盘就吸引了上千人到场,仅七天强势蓄客900组,2 内卖了3个亿,400套房源开盘即 ,热销佳绩震惊成都楼市!400套房源900户家庭,哪里够分?销售现场尽是购房者焦急和遗憾的声音,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厚爱,瑞安•城中汇又迅速在9月24日推出了240套新批次房源。不负众望,再次迎来第二波销售高潮!瑞安•城中汇成为成都 炙手可热的楼盘之一!

9月,瑞安•城中汇狂揽5个亿!9月,成都楼市所卖出的10套房中有5套出自瑞安•城中汇,成为当之无愧的单盘 !9月,瑞安•城中汇逆市狂销成了街头巷尾大家火热议论的话题,成了业内人士必提的成功案例,成了各大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

亲戚、闺蜜、兄弟组团城中汇,未来一起生活

笔者随便站在销售现场的任意一处,都能听见购房者或兴奋、或激动、或遗憾、或得意的交谈内容。有四位年轻人引起了我的 关注,三男一女,上前和他们攀谈。他们告诉我:“他们三个男生是好兄弟,省内人,毕业两三年了,都打算在成都立足,想把房子买在一起,平时相聚容易一点,有什么事情互相照看起来也相对方便。前两次开盘他们都有来,但是两次都来晚了,买房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还轮不到他们,房源表上也已经全线飘红,所以 后悔来晚了。当得知要第三次开盘加推的时候,他们高兴惨了,所以今天特意早早的来到现场排队。有一个兄弟因为重要事情出差,实在回来不到,特意叫上了其中一人的女朋友来帮忙排队拿号,然后在电话里一起商量选择自己中意的单位、楼层与户型。说实话,很幸运买到城中汇,7600的均价, ,对我们 购房的年轻人来说,经济压力小了很多!“当天组团来购房的绝非这一种情况,笔者了解到的还有:年轻闺蜜组队的,老友组队的,自己先买觉得好然后介绍亲戚来买的……

购房者的行为反应了市场对城中汇的强烈需求,项目的三度 不难理解。

城中汇铸造高品质人居典范

瑞安•城中汇只为 ,专注打造成都人“一生之城”的建设理念,大剂量满足了客户不断升级的购房需求!新都市主义的舒适社区,主打88㎡-134㎡面积段房源,户型设计和产品配比并不是市面上大量的紧凑型设计,而是更加注重生活感受和质量的房屋设计。瑞安鼓励大家用更理性的价格享受更好的人居环境,这对于住宅舒适度追求高的购房者而言是 好的选择,能够充分满足高素质家庭的置业需求。

瑞安•城中汇270°沙河环绕社区,更有3万平米的生态公园相伴左右,社区绿化率达到40%以上。近万平的中庭水景,其以水系资源为核心,纵情打造亲水主题的景观环境,与沙河环绕形成内外呼应的罕见美景,可以说这在成都也是 的。5万平的时尚购物 给每位业主提供了便捷、潮流、时尚的生活环境,衣食住行生活一应俱全。

瑞安•城中汇还是城北 携手 五大行的 住宅, 太平戴维斯的物管服务凭借着一百多年的发展积淀和长期服务于全球 客户的丰富经验,将确保业主与家人在此得到 的照顾。此外,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还将专属进驻城中汇,3000平方米的开阔 场所设备先进,小班制的针对看护,更有助于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全程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让入住城中汇的小业主们赢在起跑线上。

均价7000多每平米的价格,下一次还会继续吗?我们期待奇迹的再次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