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地产板块迎来行业拐点 把握国企改革主线

华西都市报  2014-11-12 08:07

[摘要] 昨日盘中,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新湖中宝盘中一度涨停,万通地产、南京高科、华侨城A、宜华地产盘中 涨幅在8%以上。

昨日盘中,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新湖中宝盘中一度涨停,万通地产、南京高科、华侨城A、宜华地产盘中 涨幅在8%以上。

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3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快速回升,目前销售面积 水平已经回升到2013年平均值,同时,随着房地产销量的恢复,房地产销售价格环比跌幅止跌反弹。业内人士指出,随着销售面积和销售价格的双回升,房地产板块的行业拐点正在到来,未来压抑的刚需购房将 房地产板块迎来行业拐点。当前,房地产板块的市盈率和股价均处于历史的低谷,随着信贷政策消息的刺激,以及限购的推出,后市该板块的上升的空间较为客观。在 布局方面,要把握住产龙头、国企改革、区域概念和转型概念四条 主线。

海通证券表示,对于板块的 机会方面,国家层面国资改革推进后,地方层面有望仿照学习。目前上海、珠海、深圳已经走在前列。地产股国企改革中的资产注入等工作已陆续进入实质操作阶段。未来国资重组预计将主要集中在股权交易层面,即国有股份的退出实现混合 制结构或者引入其他行业国有股份已实现转型。建议重点关注华远地产、华侨城A、金融街、天健集团。

华远地产(600743)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截至三季度末,公司持有待开发及已开发房产储备总面积共约260.4万平方米,其中,拟发展作销售的房产面积约245.4万平方米,拟发展作出租经营用房产面积约15万平方米。

金融街(000402)安邦保险之前举牌,现持股近10%,公司拟动用 不超过2.5亿元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票, 回购价格不超过7.5元/股。此外,公司坐拥北京48万平米 商办物业,未来物业价值提升预计会加速。公司权益储备565万平米,京津区域占44%,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