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公积金新政搅热楼市? 成都11月预计开盘量大涨

房天下  作者:探子  2014-10-31 09:05

[摘要] 时隔一个月,10月30日,成都市公积金贷款又出了新政: 额度从40万提高到50万。当大家还在观察9月出台的新政到底对楼市有多大影响的时候,新一轮政策又出台了,成都 对楼市的态度可见一斑。

时隔一个月,10月30日,成都市公积金贷款又出了新政: 额度从40万提高到50万。当大家还在观察10月执行的新政到底对楼市有多大影响的时候,新一轮政策又出台了,成都 对楼市的态度可见一斑。

明日起成都公积金 可贷50万

11月1日起,成都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职工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满6个月可申请贷款;单笔贷款额度从40万提高至50万元;已有一套住房并结清贷款余额的,再购房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异地就业的成都户籍职工,可在成都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相关阅读: 11月起成都公积金有变

1

伸延阅读:10月公积金新政:不管账户余额 至少可贷30万元  成都公积金新政解读:买非毛坯房可以少给首付

 11月预计开盘大放量

10月公积金新政实施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的统计,10月的新开盘量对比往年,并没有增加太多。甚至10月上半年的开盘量出乎意料地少。延伸阅读:银十的困惑:半月仅开盘1住宅 成都楼市被急冻? 据分析,应该是开发商们有意推迟开盘以观察市场动向。

然而,到了10月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的统计,11月预计将开盘的项目达到了49个,超过10月开盘量,这在历来的11月并不常见。延伸阅读:2014年11月成都预计推新49席 纯新盘占35席 并且,在预计将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的占比达到71%,这一数字也是历来少有的。

1

据分析,应该是 近两个月的成都公积金新政、以及贷款利率政策等一系列的调整,给了开发商信心,并且也对购房者的心理也产品了一定的影响,以至于楼市有了少许回暖的迹象。延伸阅读:央行 首套房首付 30% 贷款利率 7折 

1

在11月预计开盘的49个项目中,仍然以高新区和双流县开盘的数量 多。并且,主城区的项目仍然占多数。同时,11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有两个项目在一环以内,也比较罕见。

 在这49个项目中,有的项目颇有些代表性,或是区域代表项目,或是 倍受关注的项目,下面我们举例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