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再推住房消费 抄底蓉低门槛楼盘正当时

房天下   2014-10-31 09:17

[摘要] 10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进六大领域消费。其中“稳定住房消费,加强保障房建设,放宽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惹人关注。

10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进六大领域消费。其中“稳定住房消费,加强保障房建设,放宽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惹人关注。

在2009年的4万亿 计划救市政策之后,时隔5年,“稳定住房消费”的描述重新出现在国务院常务会议的纪要当中,其信号意义不容小觑。多位房地产领域专家均表示,“稳定住房消费”重出江湖意味着 对于楼市的发展十分关注。虽然和过去“放水式”救市有较大区别,但是政策托底的迹象十分明显。

稳定住房消费

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 主任董藩也在其个人微博表示,总理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稳定住房消费,加强保障房建设,放宽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这等于重提房地产业是支柱产业,要求促进市场交易的回升

房地产市场

中金公司地产研报称,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及稳定住房消费,体现房地产行业处于下行期、政策托底。公积金缴存总量有7万亿,余额有3.54万亿。公积金贷款支持了整体市场需求的20%~30%。未来还会有鼓励公积金贷款异地流动的措施出台,将有效降低购房者负担,从而促进住房消费。

结合成都楼市现在的现状,在金九银十这两月,不少房企都纷纷降低了购房者的买房门槛,如今国务院再次提出要稳定住房消费,或许这正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