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剑指北二环 瑞安城中汇上位填补城北品质空缺

房天下  2014-10-31 09:16

[摘要] 瑞安城中汇11月初即将推出第三批次,价格可能还是“7”字打头,可谓刚需价格买改需房源的代表,瑞安城中汇也是被业内人士喻为2014年成都年度性价比 住宅。

翻看成都二环楼市版图,我们会发现,原来二环沿线早已形成了多个品质阵营,浣花溪、桐梓林、东湖、攀成钢、建设路,二环品质楼盘布阵线正以自西向东的方位演进着,如果说是品质物业造就了成都二环的品质居住带,那也可以说是二环成就了品质阵营的成型。

显然,二环一直都是房企巨头打造品质物业的重要阵地,现如今,二环已经形成了浣花溪、桐梓林、东湖、攀成钢、建设路等5大品质阵营,对于 的二环,下一个品质阵营会出现在哪里?从二环品质盘布阵移位图、土地存量以及政策走向或许能为我们指点迷津。

瑞安城中汇

瑞安城中汇

剑指北二环

瑞安上位补齐二环品质空缺

按照成都二环的移位图,自西向东的演进过程,那下一站应该属于北二环;再加上北改政策红利,随着北二环专业市场的搬迁,将会有大量的土地供应,这对于 的主城区,必将迎来争夺大战;另外,高架桥的通车,以前城北的拥堵势必会有所缓解,这对北二环的品质阵营成型属于 利好;同时,北二环周边已经集结了较为现代的商业配套。这四大信号都直指成都二环的第6大品质阵营应该就是北二环。

事实上,北二环的确已经出现了品质迹象。512建材市场已经搬迁,搬迁后将由打造 综合体项目,集 写字楼、 住区、精品 、城市 、成都风情商业街于一体。

业内人士说,“城北是财富高地,但是主城区内却一直缺乏一个满足 人士需求的项目,而二环作为全新的枢纽点, 项目的亮相,是给予区域空白的补给。”

另外,由瑞安建业打造的瑞安城中汇也是围绕 而建。随着区域土地的逐步上市,区域的价值也正在逐日被认可。可以预见,北二环将成为成都二环的新集结地,而随着6大品质阵营的落成,成都二环也将正式完成“品质二环”的品牌速成。

瑞安城中汇,是由“上海新天地 ”香港瑞安集团旗下的瑞安建业倾力打造的城北 城市综合体。位于北二环与解放路 交叉的城北腹地,近享一环路、建设路、李家沱等多个商圈,及荷花池等西南核心专业市场。距离地铁3、7号线驷马桥站口仅100米,二环BRT等公共交通与干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瑞安城中汇由 精品商业、创意 、 写字楼、临湖瞰河原湾华宅四大物业形态组成,一经亮相便引起全城疯抢,售楼部每天都门庭若市!

1

瑞安城中汇 开盘热销

据悉,2014年9月10日,瑞安城中汇 亮相,400席住宅房源2 被千人瞬间抢购一空!3个亿卖光!两栋首推房源所剩无几,开盘即清盘的销售传奇在二环路传奇上演!

而这样的 于9月24日再次上演,据悉,2014年9月24日瑞安城中汇再次开盘销售,开盘当天即 ,热销240套房源只用了两个 。9月前后两次开盘共销售高达5个亿,销售640套房源!

瑞安城中汇11月初即将推出第三批次,价格可能还是“7”字打头,可谓刚需价格买改需房源的代表,瑞安城中汇也是被业内人士喻为2014年成都年度性价比 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