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理想028销售 盛大亮相,城南新会展旁再添品质新盘

房天下  2014-10-27 17:31

[摘要] “这盘修好一段时间咯,都不见卖,直到楼盘封顶,才见挂上案名。”经记者采访,附近居民对理想028项目的认知,几乎不约而同的一致。而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楼盘,已是准现房直逼交房时间才开卖?此现象实属楼市中罕见!但就是这样一个楼盘,销售 刚刚亮相,就有人断言,理想028即将清盘!

“这盘修好一段时间咯,都不见卖,直到楼盘封顶,才见挂上案名。”经记者采访,附近居民对理想028项目的认知,几乎不约而同的一致。而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楼盘,已是准现房直逼交房时间才开卖?此现象实属楼市中罕见!但就是这样一个楼盘,销售 刚刚亮相,就有人断言,理想028即将清盘!

10月25日,理想028迎来销售 亮相,售楼部内外人头攒动,大门更是几度被堵。购房者到访, 关心的是在哪里可以交钱排号!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排号和 情况,极有可能开盘就清盘。

2

4

3

一个已是准现房才开卖的楼盘;一个广告推广还未全面展开,但开盘就面临清盘的楼盘,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特殊性,让客户如此趋之如骛?在理想028销售 现场随处可见:“总价35万起,城南会展旁,52-104㎡稀缺户型。”比起区域内动辄七八十万的购房总价,这无疑是 吸引力的。从购房角度的考虑,无非是从区位、价格、产品,综合考虑房子的性价比。从所见到所知,让我们深入解析城南新会展板块新盘理想028。

地段决定身段

国际城南新会展旁,这便是理想028项目的区位血统。城南是成都传统的热门区域,城市居住发展方向,同时城南一直高速发展着。随着城南呈现出的国际化、时尚化、以及在区域内众多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下,新会展板块已经具备一定的区域号召力,区域价值毋庸置疑。

小户型低总价

区域内项目动辄七八十万的总价,无疑直接排挤了城市奋斗青年和工薪白领在本阶段,该区域的购房可能,但理想028项目52㎡的小户型,可做精致小套二,总价35万起,无疑为城市精英提供了理想的居住地。虽项目尚未开盘,具体单价未定,但从户型区间及总价来看,可估算项目单价在七千左右,对比项目旁边某楼盘9000元/㎡的均价,理想028项目的价格在区域无疑具有极高的竞争力。

产品市场少有

刚需却不意味着有失品质。理想028项目报规较早,项目超高赠送率,已成市场 。52㎡的A1户型实得64㎡,赠送率接近25%,这意味着以更低的价格却可以买到更高的舒适度。而项目围合布局,中庭园林面积够大,利于后期园林打造,并且种植高品质花木,有做高性价比精致项目的 ,这是 项目的判断标准之一。良好的园林景观带来的是未来居住品质的提升,也会为未来物业 提供保障。加之80米的楼间距比肩豪宅,更是成都少有。

一个卖不动的盘,至少会有一个致命的缺陷,但一个拥有高人气的楼盘,却有着多种优良的属性,超高性价比终成打动购房者的关键因素。据悉,理想028十一月份将迎来开盘,为城市青年们购房置业,再添品质新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