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彩人生从房天下开始 2015房天下校园宣讲会成都首站落幕

房天下  2014-10-23 18:49

[摘要] 舞动精彩职场人生,从房天下开始!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之“房天下房天下 等你成就非凡未来”全新启航,10月23日再度走进四川大学。本次招聘陆续走进了全国10大城市的众多所重点院校,通过高效、科学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

;

舞动精彩职场人生,从房天下开始!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之“房天下房天下 等你成就非凡未来”全新启航,10月23日率先走进四川大学。本次招聘会将陆续走进10大城市的众多所重点院校,通过高效、科学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成都本次招聘涵盖销售经理、风控专员、信贷专员、策划、分析师等岗位,为 学子开启自己的职业理想提供丰富选择机会!

1

学生们认真听宣讲会

10月23日,房天下校园招聘成都首站正式启动,宣讲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 201室隆重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来自四川各个大学众多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来到招聘现场,可容纳几百人的教室座无虚席、场面火爆,甚至有不少同学在后排及外廊站着听完整个宣讲会,充分体现了房天下作为一个房地产专业网络平台对人才的吸纳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