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7省75城市联合推出近200个城镇化建设项目

——汉海拍卖搭建高效对接平台

房天下   2014-10-23 10:07

[摘要] 2014年10月22日14:00汉海拍卖在成都市世外桃源大酒店6楼玫瑰厅隆重举行“2014汉海拍卖(中国•成都)秋季城建项目推介会”。汉海拍卖全国招商平台邀请了数百名 商参会,成都商报、房天下等媒体对此次会议全程报道。

2014年10月22日14:00汉海拍卖在成都市世外桃源大酒店6楼玫瑰厅隆重举行“2014汉海拍卖(中国•成都)秋季城建项目推介会”。本场会议吸引了四川、贵州、云南、黑龙江、新疆、辽宁、甘肃、陕西、河北、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湖北、湖南、福建等17省75城市及武汉万达、佳木斯万达、鸡西万达等企业参与。汉海拍卖招商平台邀请了数百名 商参会,成都商报、房天下等媒体对此次会议全程报道。

汉海拍卖

汉海拍卖

本场会议共计推出了近200个城镇化建设项目。推介项目中既有如四川眉山,甘肃白银,陕西咸阳,山东聊城,安徽亳州、安庆,湖北十堰、宜昌等地级市推出的 城建项目,也有三四线城市推出的 价值的项目。大型 项目、资金需求量较小的短平快项目、土地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等类型多样。

汉海拍卖

汉海拍卖

汉海拍卖此前共举办50多场大型推介会,足迹遍及武汉、深圳、广州、温州、杭州等资金密集区域,促成 数千亿元,为参会城市推广城市形象、整合城市资源资产,引进更多品牌、资本和服务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参与推介的城市既有省会城市、地级市,也有三四线城市。据现场调查,在同一场推介会上能够获得来自多地的项目信息,再加上项目类型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的 需求,这是会议吸引众多 商参会的主要原因。会议中,部分政府领导亲自上台,简要介绍城市概况、项目亮点后便前往交流区与有兴趣的 商当面交流,旨在使会议取得实质效果。汉海拍卖历来注重实效,推介会历来轻形式重内容,多次采用联合跨省联合推介的方式,使 人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真实有效的项目信息,同时客户资源相互渗透, 明显。

汉海拍卖

汉海拍卖正在搭建实体招商平台,其中黑龙江、辽宁、新疆、甘肃、陕西、山西、山东、河北、河南、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四川、贵州、广西、上海等17省市实体平台已正式运营,主体业务覆盖了22省及各大城市经济圈,与数百个城市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总成交额已突破750亿元,业务规模居国内同行业前列。除了线下实体招商平台,汉海拍卖倾力打造的汉海招融网集招商、融资、策划为一体,旨在为项目方与资金方搭建线上对接平台,进一步提高招商效率,让项目成交更快捷。

此次推介会是汉海拍卖2014年举办的第二场性的跨省联合推介,2014年3月29日汉海拍卖在总部武汉举行了春季跨省联合推介会,20省115城市参与。城建类项目平台的搭建不仅为政府招商引资提供便利,同时也使 人在 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 项目, 程度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实现让招商简单、让 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