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科 诞生 谁触动了成都 住宅的开关?

房天下   2014-10-21 14:01

[摘要] 10月15日,《成都城市 住宅市场研究报告》出炉,报告显示,2014年1-9月成都银泰 在成交面积、成交套数、销售额三个数据指标方面, 成都 住宅市场“三料 ”。

10月15日,《成都城市 住宅市场研究报告》出炉,报告显示,2014年1-9月成都银泰 在成交面积、成交套数、销售额三个数据指标方面, 成都 住宅市场“三料 ”。

在成都住宅市场下行的情况下,银泰 的 酒店式 及电梯住宅项目以“高销量、高销售额”成为住宅市场的一抹亮点。成都银泰 究竟为何会脱颖而出?又如何触动了成都 住宅的开关?

成都银泰

数据来源:锐理数据

房天下剖析:成都 住宅现状

住宅不同于一般的住宅项目,面向的客群都是塔尖人物。他们拥有相当可观的剩余财富,置业尤其注重居住品质、圈层关系,还要足以匹配自己的身份地位。因此,我们看到, 住宅往往占据一个城市 稀缺的资源,包括地段、环境等。

刚开始的 住宅,多数是别墅和平层,注重私密、环境和居住感,但是随着塔尖人群对于居住品质的不断提升, 服务的要求已经开始超过硬件水平。于是,以成都银泰 、棕榈泉以及来福士等酒店式 及电梯住宅开始盛行,不仅供应量不断增加,而且销售量也在不断提升。

酒店式 及电梯住宅类型的 住宅,多位于城市的 ,交通通达、环境优渥,从某种意义上讲,这种产品有别于传统别墅。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些金字塔的人群,他们并不是在别墅和电梯 之间取舍,而是会选择同时拥有。

酒店式 及电梯住宅,因在软件服务方面做了较大提升,如成都银泰 ,引进了 的华尔道夫酒店,成为项目的产品配套两点。同时开发商在产品设计也是精工细琢,近几年,这类产品有了长劲的发展,而且提升空间很大。

住宅的现状不仅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表现明显,如今在成都也有了很好的印证,这也是为何成都银泰 会有如此表现的一个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