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巧若拙 维多利亚匠心独具献礼成都

房天下  2014-10-21 10:51

[摘要] 维多利亚集团的LOGO为什么是老鹰?老鹰是 上长寿鸟类之一,但若要真的活到70多岁,需要经历一次辛苦的蜕变,否则在40岁时,只能虚弱的死去,而维多利亚的建筑,就像老鹰一样,不停的蜕变与进化,打破传统的建筑风格,才能历久弥新,再创 。日前,一队由成都媒体组成的考察团,专程前往美丽的宝岛台湾.

维多利亚集团的LOGO为什么是老鹰?老鹰是 上长寿鸟类之一,但若要真的活到70多岁,需要经历一次辛苦的蜕变,否则在40岁时,只能虚弱的死去,而维多利亚的建筑,就像老鹰一样,不停的蜕变与进化,打破传统的建筑风格,才能历久弥新,再创 。日前,一队由成都媒体组成的考察团,专程前往美丽的宝岛台湾,寻访维多利亚集团的建筑之道。

一栋建筑从营建到销售完毕也许只是两三年的时间,但对于客户却可能是大半辈子的财富,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家,所以对于维多利亚集团,建筑,不仅是盖好一栋房子,更是客户 殷切的托付,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责任,从成立至今二十多年时间,维多利亚集团一直秉承将心比心的精神,为客户寻找好的地段,规划好的产品,营建好的品质,严选好的建材,坚持好的服务,创造好的生活的目标,实现从居住环境到心灵一路向上的 建筑。

维多利亚集团成立于1996年,集团以建设立业起家,累积三十多年建筑专业经验,深刻体会到单单依靠建设营造事业已无法迎接新的时代潮流;唯有以服务为导向出发,才能跳脱传统建筑业的差异化;因此垂直整合土地开发、都市更新、规划设计、工务营造、行销业务、物业管理、清洁家事、修缮装潢、客服 等服务;水平分工设立商务 、 餐厅、房屋中介、空间设计等品牌事业。

走近天子 气势磅礡的案名 必须有足以匹配的地段与规划

1

提到维多利亚就不得不提到,位于士林官邸的建案“天子”。作为士林官邸特区首宗纯住宅用地建案「天子」,拥有该区内 完整、600多平米的房型规划,加上「帝 级」的 诉求,仅规化10户的 豪宅。作为该区首宗纯住宅个案,对当地房市 指标意义。

2

台湾一位有名的 大师张旭风曾说过:台湾的 是一道帝 轴线,由基隆山,大屯山,纱帽山,七星山延续下来,一路延伸至圆山与士林官邸,所以士林官邸以 来说,是一个 ,将 或者较为迷信,但是士林官邸这块地,不管以现代或历史的观点来看,都是块 独特的区域

早期此区域严禁任何修建,所以到了2007年政府开发商建商开发此地,都还是保有早年的自然山景,但由于这块地的特殊背景,政府是有限制的开放,17.5米的限高,等于是只有五层楼的可能性,加上本身就不大的腹地及低密度的容积限制,此区域等于是卖一间少一间的限量建筑。

4

由于这块地的特殊的历史背景及周围的天然环境,维多利亚集团决定在35周年时以具有磅礴气势之“天子”命名,搭配 的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以及维多利亚一贯的细心工法,不计成本打造出一层一户, 的 传世豪宅。引进国际名流御用设计大师来台参与室内设计案,有设计界 达利之称的Marcel Wanders、英国 御用设计师Kelly Hoppen MBE、W Hotel纽约创始设计团队Rockwell Group、荷兰 设计师Piet Boon、日本国宝级建筑师押野建邦英、 空间设计大师林马克、香港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国际地标建筑团队P&T。立基于 大师资源、建筑主体专业、集团服务团队三大主轴,在设计、规划、保固三大构面,为客户作整体考量设计;并拥有与国际设计巨擘合作经验与实绩。

VICTOR嘉醴 不赚钱的规划

3

当我们规划百平树海时,同行曾经说 这里是 的大台北都会区,是步调快速繁忙的商业区域,这样想不太实际吧

我们从台北到花莲,再从台北到苗栗、彰化、台中、嘉义,足迹几乎踏遍了台湾各个乡镇的树林之间,前后历经半年时间,精挑细选 的樟树,不仅树径要求在四十五至五十公分内、树高在九米至十二米内,对于树的分支也有所要求,我们希望,它们能够成就「VICTOR嘉醴」 壮阔的树海景观。

累积3,000户的服务住户经验,提供全方位ALL-IN-ONE的量身精緻客製服务机制,精心打造专属管家服务团队,以一对一的预约谘询,到府贴心的生活规划,将建筑服务提升到 饭店的高规格礼遇。

DELOIN德朗 让建筑 艺术 美食 米其林 一同改变脚下的这座城市

主厨陈宣达(Gordon Chen)曾任职于香港L’ATELTER de Joel Robuchon米其林三星餐厅,曾至里昂 酒店管理学院-保罗.博古斯学院,与世纪名厨进行厨艺交流

餐厅空间由梁志天设计,梁志天被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 甄选为全球 室内设计大师,作品遍佈全球40多个城市,设计风采享誉国际。

克里德菁英商务 在公司 你不是在工作 是在过生活

用文化颠覆传统商办形象,创新微型商办豪宅化、商办会所化的潮流。对于每一位克里德客户的需求,克里德菁英服务团队更秉守信用、信赖、信心的关键指标,使客户的交办事项准确达成,倾力协助客户提升企业效能。目前据点信义区信义店、内科内湖店、内湖五期旗舰店。

维多利亚 富御 来台湾的问候

5

维多利亚富御项目是台湾维多利亚集团在成都,以至于在中国大陆 的 项目。维多利亚集团一贯坚持以“质量 、利润第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维多利亚富御项目打造成“台湾的骄傲,成都的荣耀”的精品工程。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中环荆顺东街235号,南临李家沱、东连八里小区两个社区,西临城北商圈,北临红花堰小区、总建筑面积为35671平方米,目前项目即将开盘发售准现房房源, VIP卡正在火热申领中,申领即可享受1%的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