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北二环疯了!瑞安城中汇640套是如何炼成的?

房天下  2014-10-21 09:23

[摘要] 虽然 的开盘时间是晚上,但很多客户下午2点就来到了销售 ,等了足足8 ,很多人排到晚上10点才买到房,销售 的销控展板上全线飘红,开盘2 ,3个亿卖光!两栋首推房源所剩无几,开盘即清盘的销售传奇在二环路传奇上演!

在价值观多样化的今天,不同生活背景下的人们有着多种多样的选择。但对城市核心资源的重视,却是逾越了贫富、地位、职业和年龄的通识。

而在成都这样一个对城市资源引以为傲的地方,这样一个城市价值不断攀升的地方,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楼盘,自然是备受购房者的追捧,其热销更是理所当然的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必然现象。

这一点也得到了市场的印证。楼市一直践行着两个“凡是”———凡是城市核心资源上的房子一定不愁卖;凡是城市核心资源上、品牌房企的房子一定卖得比别家好,但别不服气,还就是卖的好。

这不,随着成都城北全新建设进程的加速,城北二环沙河畔核心居住区的价值日渐凸显。在如今市场行情走淡的楼市环境下,城北景观资源的住宅去化能力有目共睹,这其中,9月两次开盘的瑞安城中汇不仅逆市热销,还受到不少购房者和业界的关注。

据悉,2014年9月10日,瑞安城中汇的首秀住宅产品 亮相,400席房源2 被千人瞬间抢购一空!据销售顾问透露,瑞安城中汇于7天前开始对外释放价格以及开盘预告,原定计划是9月13日开盘,然而7天的蓄客成绩就已经达到了900组,这远远超过了计划的首推房源,相当于3家人抢一套房,所以在市场的召唤和市民热烈的期盼下,瑞安城中汇将开盘时间临时提前三天。

虽然 的开盘时间是晚上,但很多客户下午2点就来到了销售 ,等了足足8 ,很多人排到晚上10点才买到房,销售 的销控展板上全线飘红,开盘2 ,3个亿卖光!两栋首推房源所剩无几,开盘即清盘的销售传奇在二环路传奇上演!

而这样的 于9月24日再次上演,据悉,2014年9月24日瑞安城中汇再次开盘销售,开盘当天即 ,热销240套房源只用了两个 。9月前后两次开盘共销售高达5个亿,销售640套房源!

据瑞安城中汇营销 负责人介绍,好成绩表明了不是市场不好,而是房子够不够好,就算我们拿出了足够的诚意,也要看消费者对产品本身是否买单。这一说法令不少业界人士认同:定义城北,还看瑞安!

9月热销640套

瑞安城中汇如何练就?

在如今的市场下,瑞安城中汇这样位于城北的住宅项目还能取得640套如此傲人的成绩,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首先品牌硬。瑞安城中汇是由“上海新天地 ”,香港瑞安集团旗下的瑞安建业精心打造,汇聚了瑞安集团42年构筑城市梦想的宝贵经验。瑞安城中汇延续上海新天地传统,对城北进行深入的了解之后量身定制设计方案,力求保留城北的人文风味,变革城北的商业环境。由此,瑞安城中汇备受购房者关注。

其次地段优。瑞安城中汇地处北二环和解放路口 十字地带,270°沙河环绕社区,更有3万平米的生态公园相伴左右,42万平方米的半岛原湾综合体宜居宜业宜 。城中汇可谓占尽城市一线资源,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地铁1号线驷马桥站近百米之遥,占据二环高架出口之便利,坐拥多维立体式的交通网络,全城东西南北各大文化、金融、商圈、市政要地,均在半 内自由抵达。

再次配套佳。瑞安城中汇是城北 携手 五大行的 住宅, 太平戴维斯的物管服务凭借着一百多年的发展积淀和长期服务于全球 客户的丰富经验,将确保业主与家人在此得到 的照顾。此外,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还将专属进驻城中汇,3000平方米的开阔 场所设备先进,小班制的针对看护,更有助于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全程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让入住城中汇的小业主们赢在起跑线上。

后 。瑞安城中汇所在的位置与人北综合商业发展轴一街之隔,位于城北城市级商业 区的核心位置。随着几大市场的搬迁城北人出行购物就出现空白,瑞安城中汇的出现不仅能够填补市场空白,同时将对区域价值进行挖掘提升。项目占地42万平米,由 精品商业、创意 、 写字楼、临湖瞰河原湾华宅四大物业形态组成,有业内人士曾告诉笔者,瑞安城中汇的体量,商业与住宅的配比都 合理,有力的提升了地块的价值,将会为城北片区的升级更新带来全新格局。

综合以上几点,不难看出瑞安城中汇大卖的理由。相比目前清淡的楼市,瑞安城中汇逆市狂销也给楼市提了一个醒:没有不好卖的房子,只有不对路的地产。购房者关注和需要的,就是楼市应该做的。而我们也惊喜地看到,除了将城市核心资源作为营销招牌之外,诸如瑞安城中汇这样的品质楼盘已经放弃了单纯的资源饭碗,开始将更多的品质和资源意识注入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