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瑞华 3万刷新纪录,热销引爆蓉城

房天下  2014-10-20 15:54

[摘要] 9、10月疲软的成都商业地产市场掀起了一场万达瑞华 热潮,9月大客户销售成交10层,国庆期间再销1层,劲爆销量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单价3万/㎡更是捅破了成都楼市天花板,创造了新纪录。人们在惊叹万达瑞华 售价销量双奇迹的同时,对背后的缘由充满着疑惑和好奇。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万达瑞华 。

9、10月疲软的成都商业地产市场掀起了一场万达瑞华 热潮,9月大客户销售成交10层,国庆期间再销1层,劲爆销量给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单价3万/㎡更是捅破了成都楼市天花板,创造了新纪录。人们在惊叹万达瑞华 售价销量双奇迹的同时,对背后的缘由充满着疑惑和好奇。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万达瑞华 ,解析奇迹背后的秘密。

1、 地段奠定万达瑞华 销售奇迹基础

成都作为中国第四城在国际市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人民南路中轴锦江畔,成都 商务区核心地带,集蓉城千年文化和现代发展精华于一体,是当之无愧的 地段。春熙商圈、滨江路、东大街共同领衔的“一核两带三区”将在十年内成为国际化的一流城市精品城区。落户于此 门户城市 地段,为万达瑞华 的销售奇迹奠定了坚实基础。

2、品牌实力和七 标准铸就万达瑞华 地标价值

万达集团今年在国际市场上连续出击,先后斥重金在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地收购土地,打造震撼 的万达商业帝国。据悉,年底万达集团将迈入 500强行列,成为 一流跨国企业。万达集团中国商业地产 品牌的价值,4600亿资产的雄厚实力,26年无数成功案例的丰富经验,给万达瑞华 提供了可靠保障。

万达瑞华 采用七 写字楼、七 酒店、七 定制商务“三位一体”的综合业态模式,为 商务人士营造一个闭合商务生态系统。复合型商务 是当前国际商务用地的发展趋势,再加上选材、配套、智能、环保等方面七 施工标准,铸就了万达瑞华 国际商务综合体品质。

品牌实力和自身品质,使万达瑞华 成为成都市的新地标。

3、 七星物业、 商务圈层构建万达瑞华 物超所值的软实力

物业是商业地产保值 的关键。有别于一般商务 合作嫁接式的酒店关系,万达瑞华 是由集团旗下七 瑞华酒店专属配套。同时万达瑞华 奢享七 酒店物业,是真正“酒店式管理”的商务 。七 酒店物业让万达瑞华 保值无忧, 无限。

另据了解,万达旗下 私人会所“名仕会”同期进驻万达瑞华 。依托万达集团的跨国平台,“名仕会”构建成都 的国际化商务圈层。届时,衍生的圈层效应将为瑞华业主带来无限商机。

稀缺地段、地标价值、物超所值的软实力使万达瑞华 在金秋楼市异军突起,创下售价和销量的双项奇迹。截止至发稿时间为止,万达瑞华 稀缺写字楼逐席递减,仅余 后6席。

据内部消息透漏,万达瑞华 将有少量楼层于近期开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