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府新区获批 城南好盘价低刚需忙下手

房天下   2014-10-11 09:22

[摘要] 而成都市的天府新区涵盖了城南的大部分地方,因此城南的楼盘 势在必行。

记者在10月10日 获悉,成都天府新区已经获批成为 新区,正式获批文件将在近日内对外公布。天府新区将成为云贵川渝地区的第3个 新区,而西部地区的 新区数量将从目前的4个上升为5个。

天府新区成立于2010年,涉及四川省的成都市、眉山市和资阳市三个城市,目前规划总面积1578平方公里,其中成都规划范围为1293平方公里。其发展目标和两江新区一样,要成为成渝经济区一个次核心区。

新区,是指新区的成立乃至开发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总体发展目标、发展定位等由国务院统一进行规划和审批,相关特殊优策和权限惠政由国务院直接批复,在辖区内实行更加开放和优惠的特殊政策,鼓励新区进行各项制度改革与创新的探索工作。

而成都市的天府新区涵盖了城南的大部分地方,因此城南的楼盘 势在必行。

城南作为成都新兴的金融和技术 , 近5年都是置业热点;已成为很多购房者的 之地。以往只要提到城南,“动辄就上百万元,房价 区域, ……”等字眼就不绝于耳。然而,随着城南的加速发展,住宅类型已经 丰富,各种类型的楼盘和房源力图适应各种购房者的口味。

城南、新城南、国际城南,城南每一次称谓的变化,都堪称一次飞跃。在成都进入新一线城市之后,国际城南已成为成都乃至整个中国西部国际化进程中 为重要的排头兵,被誉为“成都离 近的地方”。

城南天府新区

首先,交通一直是阻碍购房的重要因素,城南近年来的飞跃发展和交通条件的逐步改善有着莫大关系。已通车的地铁1号线和将要开通的地铁5号线,多条下穿隧道的同时开工,极大地改善了城南的居住条件,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城南。地铁1号线的开通,为城南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环球 、 城、新会展 等无一不是据为依托。

其次,城南,定位于高新软件业区域,吸引着 500强纷纷入驻。根据 新消息,天府新区已入驻255家 500强企业,城南更是占据百余家,国际城南名副其实。这一系列 500强的入驻,致使城南成为各大地产商 的热点,保利、中海、华润等十多家品牌开发商纷纷抢滩入驻。

后,在今年北上广等一线楼市总体表现欠佳的情况下,成都城南楼市回暖态势明显,购房热情持续发酵。尤其是进入9月份以来,成都城南楼市彻底摆脱了前面几个月市场较为冷清的局面,多个楼盘开盘或推出新房源,并给出大量优惠。9月中下旬,城南楼盘推盘热度更是逐步上升。新开盘项目去化率较高,房企对成都城南市场信心十足。

让我们来看看上升为 的天府新区有哪些性价比好盘值得入手。

房天下 城南看房专线:

接送地点:世纪城地铁站/孵化园地铁站/华阳客运站/四川大学江安校区

接送时间:9:00-17:30(节假日无休)

提前电话预约安排:13880261637高女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