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府PK航空港 哪个才是成都城南低价避风港?

房天下  2014-09-23 09:08

[摘要] 很多人因为没法承担城南的高房价,纷纷选择了南门上价格 的【华府】或【航空港】这两个地方,作为高房价避风港的两大区域,都有哪些优缺点,哪个更适合你,房天下专门做了 分析。

在城南工作的,想定居城南的,都不能回避城南房价高的问题,业内素有“南绕城北二环”的说法,指的是城南绕城的房价都甚至高出北边二环的房价,但谁叫城南发展快、环境好呢?

很多人因为没法承担城南的高房价,纷纷选择了南门上价格 的【华府】或【航空港】这两个地方,作为高房价避风港的两大区域,都有哪些优缺点,哪个更适合你,房天下专门做了 分析。

一、 交通:华府更胜一筹

1

主干道方面:航空港进出城有两个主要通道,一个是机场高速及其辅道,二个是大件路。都是两条主干道,通往高新和天府新区有 的川大路,链接天府一街会展。

华府,进出城主要通过城南三纵四横的主干道(其中天府大道和剑南大道为全下穿),道路的品质和通车能力好,总得来说,华府的道路车少路宽,通达度更胜一筹。

公共交通方面:航空港虽然全是双流的郊县8字开头的低品质公交,但几乎实现了全覆盖,线路也较多,华府就呈现了两极分化,华府有些地方公交车很少,但是 华阳、大源的区域很大一部分被划为了天府新区直管区,采用的是和 相同的高档空调车,发车频率和收班时间都和 一样,还能刷公交卡。综合比较,公交方面相差不大

地铁方面:航空港主要的是有地铁10号线,华府有1号线及延长线,还有剑南大道的5号线。这方面总体上华府略胜一筹

综合建议:

航空港的车多而密没地铁,华府车少而路宽有地铁,交通方面各有 ,航空港容易拥堵,华府则不会,就看哪个更适合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