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1期交房 龙湖商铺热销好前景

房天下  2014-09-19 16:48

[摘要] 现今,龙湖•金楠天街 40-600㎡【 铺 】本周六震撼开盘,轻易致富的秘诀,不容错过!龙湖•金楠天街 0-600㎡【 铺 】20日震撼开盘,详询028-82006667。

金秋来袭,龙湖•金楠天街一期交房火热进行。至此,成都西 ,双楠新 ,迎来自己的 批主人,人员汇聚,人气高涨!因龙湖•金楠天街人口激增,地域愈加成熟,新一轮抢购房源的热潮将在龙湖•金楠天街如火如荼上演。

金楠天街人气高涨龙湖商铺价值翻番

据记者了解,龙湖•金楠天街落笔双楠西2.5环 地段,一举填补双楠无大型商业 的空白,双楠繁华,由此而生。龙湖•金楠天街作为双楠区 个也是 的一个大型一站体验式商业 ,拥有55万方的磅礴体量,其中包括11000方永辉旗舰业态BRAVO精致超市、韩国CGV 4D影院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加上龙湖10万方自持主力店,将双楠129个社区60万常住消费力及20万流动消费力,留在天街,“钱”力无穷。而到目前为止,龙湖•金楠天街招商已完成70%,其商运实力雄厚,已得 大品牌韩国CGV4D电影院、永辉旗舰业态Bravo YH、优衣库、恒记甜品.....等已经强势入驻,这种大规模集约式商业,更易吸引双楠庞大客流、聚集人气、留住消费!庞大消费力,遇见龙湖雄厚商运实力,盈利双保险,稳妥赚大钱!

街人口激增,让天街愈加成熟,其商铺 价值愈加明显,价值翻番,更不在话下!人口数量的增加,让龙湖•金楠天街商铺的财富 与日俱增,龙湖•金楠天街前景将一片大好!现今,龙湖•金楠天街 40-600㎡【 铺 】本周六震撼开盘,轻易致富的秘诀,不容错过!龙湖•金楠天街 0-600㎡【 铺 】20日震撼开盘,详询028-82006667。

标签:龙湖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