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用时代临街商铺6折限时大促

房天下  2014-09-17 12:44

[摘要] 通用CBD后街6折大促临街商铺只剩下 后几套,稀缺热卖,入手请趁早。 向左,七中向右,通用时代 准现房的也持续热销中。

影响房地产 核心的因素是什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华人商业巨子李嘉诚一语道破天机。那么,影响商业经营的关键又是什么?毋庸置疑还是地段。 500强通用地产,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选择 开发,以确保物业 性。放眼 ,每个国际大都市都有自己响亮的名片,拉德芳斯之于巴黎、曼哈顿之于纽约、维港门廊之于香港、陆家嘴之于上海浦东……在业界人士看来,发展势头 旺的攀成钢片区,已初具打造国际名片的 和特质。通用坐享攀成钢核心位置,商铺的价值更是毋庸置疑。

攀成钢“镶金”铺

掘金时代从通用开始

攀成钢板块早已被规划为成都传统 和南部新城两大核心之外的一个重要补充,注定了要在不足3000亩的土地上,集中盛放 的城市资源,招揽 雄厚的外来资本,建造 恢宏的地产楼宇,来自香港新鸿基、韩国乐天、仁恒置地、新加坡吉宝等十几家堪称“国际梦之队”的开发商,5个五 酒店,10多栋 写字楼、 购物综合体,未来将吸引近20万 人群在此聚集……所以繁华已然,盛世即来商铺的选择说来说去都离不开地段,热门的商铺永远都是很受商家欢迎,而繁华的地段的商铺也往往很贵,每个区域都会有 地段,而处于这些 低端的上浮自然也就成为了各个商铺 者们争相抢夺的焦点,昂贵的价格成为这些商铺的标志。但是位居CBD 十字路口的通用时代临街商铺,6折的 优惠,区域少见的低总价,也是众多 客万般青睐的原因。

有料好铺,人气旺

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坦率点说,“成都中环”也罢,“主城区 板块”也好,“锦江国际新城”也可。但就商业而言,鉴于城市 综合体和大型购物 对于运营的高要求,区域内的大部分商业均为开发商自持,可售商铺少之又少,通用时代作为稀缺的可售的商业,坐收稀缺之利,让 者不为招商和出租所发愁,央企通用又是 500强,品质与品牌皆有保障。在产品打造上,通用时代也颇具心思。首层商铺 近6米,相当于 层得两层,相当于利润 翻一番;全落地玻璃使其在外观上统一视觉,提高外观品质;商铺进深也做了大大改良,更因其地处ICC 的 十字路口,占据 人气资源,铺铺临街以确保商家坐拥全部人气,面宽、进深也充分考虑到各商家对于多种业态的经营需求而作了全面改良,更大的经营空间让 能量翻番!

据悉,通用CBD后街6折大促临街商铺只剩下 后几套,稀缺热卖,入手请趁早。 向左,七中向右,通用时代 准现房的也持续热销中。咨询电话:8500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