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于伊藤你不知道的秘密:成都人的独特情结

房天下  2014-09-16 08:22

[摘要] 业内人士统计过,伊藤修建后,周边楼盘价格涨幅是 的, 在建设路创下120%的上涨率,没有其他超市或商场达到如此效果。

【关于成都伊藤洋华堂,你必须知道知道以下事实】

1

1、

伊藤洋华堂在中国只布局了两座城市,一座是在北京,一座是在成都

伊藤全球营业额 的是成都双楠伊藤

成都为伊藤在中国贡献了约67%的销售额

上 的伊藤、即旗舰店是在成都高新区

伊藤在成都年收入接近12亿,是家乐福的5倍,沃尔玛的8倍。

2、

成都人爱逛伊藤,并以此为荣,都出了名,是对该品牌 认同的人群

成都5家伊藤成了的成都地标。

业内人士统计过,伊藤修建后,周边楼盘价格涨幅是 的, 在建设路创下120%的上涨率,没有其他超市或商场达到如此效果。

在成都 的几个商圈、春熙路、建设路、双楠、锦华万达,无不都有伊藤的存在。在成都人眼里,只有伊藤的商圈,才能算得上“成气候,上档次”。

成都人的伊藤情结,比任何一个地方都重。对其的热衷程度都远超于日本本土,有人分析过,一方面是伊藤进入成都早,内陆城市成都成为其重点布局之处,加上当时成都与日企掀开了一番合作潮,伊藤凭借其品质和服务,很早就获得了成都人的口碑。另一方面,自身性格包容豁达、爱吃爱玩的成都人,重视服务、喜爱消费,对日企也不排斥,也是伊藤能备受成都人喜爱的原因。

伊藤对于成都市场的重视,成都人对于伊藤的认可,在成都产生了独特的“伊藤效应”。这一效应的直接结果就是,“伊藤所在之处,必定是新的 ”。这一现象,在房地产上面体现得 明显。

建设路许多楼盘,开盘之初价格属于低位,当时所处位置被人称为“东郊”的不毛之地,自从建设路伊藤带动该区域商圈崛起,房价 上涨。这一幕在2011年的成都高新区大源也在此重演,伊藤洋华堂亚洲旗舰店开业,周围房价在本来的高位上,半年内平均上涨近2000元每平。在城南,伊藤被称为一记房价“强心针”,后来以伊藤为 的商业形态开始发生连锁反应,嘉里的精致商业metro299,世豪广场都在该区域聚集,伊藤 的都城雅颂居,绕城外的高层楼盘,直接卖到13000的单价……

2

某从事多年土地资讯和房产资讯的业内人士告诉房天下,成都有两个地方房价不会跌、一个是在主城区,一个是就是伊藤旁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