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买房 我补贴 15万"——"房天下补贴"亮相

房天下   2014-09-15 09:18

[摘要] “房天下补贴”首期推出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等四类补贴,通过“房天下补贴“,购房者将以 优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而购房者交易的全流程也将有专人服务,帮助购房者“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的完成购房交易。

“你买房 我补帖 15万”!

今天起,成都购房者将成为 批享受“房天下补贴”的购房者。

4

当行业创新聚焦于购房者争夺时,房天下聚集力量,关注自身高流量背后的购房者服务。

“房天下补贴”首期推出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等四类补贴,通过“房天下补贴“,购房者将以 优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而购房者交易的全流程也将有专人服务,帮助购房者“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的完成购房交易。

“关注购房者,离购房者更近”,是房天下重要的转型思路,此次推出“房天下补贴”,迈出了重要一步!

与互联网电商平台曾经出现的补贴行为颇为类似,房天下补贴是以“自掏腰包”的方式补贴购房者。目前“房天下补贴”并不针对 楼盘,“品牌企业”(质量保障)、“热销楼盘”( ,购房者喜欢)成为首批上线楼盘的主要标准。万科、首开、首创等市场热盘出现在北京首批上线的“补贴”楼盘清单中。

继北京之后,房天下补贴还将在84城陆续发布!购房者可以寻找带有“房天下补贴 ”标识的楼盘,即可申请“房天下补贴”,也可以直接提交自己意向的楼盘申请“补贴”。

“帮助购房者以 优价格,更简单、更放心的买到好房子,是我们希望房天下这个平台能够带给购房者重要的价值。”房天下该产品负责人表示。“房天下补贴”只是针对这个“价值”建设推出 款产品。

一直以来,房天下都在谋求提升购房者友好度和黏着度的解决方案。今年,房天下围绕着购房者动作密集,7月房天下成功更换域名,FANG.COM以更为亲民的姿态呈现在购房者面前;8月房天下宣布战略转型,由媒体平台转型成为交易平台,围绕购房者做调整,让购房者“三步内找到需要的内容“,为购房者提供更”贴身“的服务。

而购房交易环节的复杂,以及大额交易的决策困难,是购房者的“痛点“所在,在为购房者提供“补贴“的同时,将购房者线上行为与线下行为通过房天下大平台、尤其是移动平台联通,通过购房者行为和需求驱动,不断完善产品、工具和平台,为购房者和经纪公司、经纪人服务,解决购房者交易过程的难点、痛点。

而 终,帮助购房者“ ”、“简单”、“安全”的完成购房这一复杂的交易过程,将成为房天下着力追求和实现的平台核心价值。

详情点击:房天下补贴---你买房 我补贴 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