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 超级充电站即将竣工 特斯拉免费充电

成都商报   2014-09-03 10:08

[摘要]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特斯拉受到 的关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订车数量居高不下,不过,充电问题一直困扰着特斯拉车主。虽然特斯拉可以帮车主在自己的车位上建充电桩,但外出时续航始终不太方便。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特斯拉受到 的关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订车数量居高不下,不过,充电问题一直困扰着特斯拉车主。虽然特斯拉可以帮车主在自己的车位上建充电桩,但外出时续航始终不太方便。

近日,特斯拉和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合作,在该广场修建西南地区 超级充电站,可同时为4辆特斯拉Model S车型充电。记者获悉,成都 特斯拉服务 也将于9月下旬在机场路开业,届时消费者可在特斯拉服务 订车、交车和维修车辆,并享受免费充电服务。

西南 超级充电站

80 充满电

近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特斯拉将和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合作,在该广场地面建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拥有4个超级充电桩,同时还将在仁恒置地广场的地下车库建目的地充电站,拥有3个充电桩。这将是西南地区 超级充电站。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之后,成都也终于有了自己的超级充电站。

据了解,超级充电站是由一个充电机、两个充电桩组成,电力主要来自电网。不同于目的地充电桩,超级充电站采用“高压大电流”,所以充电速度更快。以电力耗尽的特斯拉Model S85为例,20 充电一半,40 充电80%,80 充电100%。超级充电站的电缆均为美国进口。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看到了即将完工的超级充电站。该充电站位于仁恒置地广场写字楼落客处,可同时为4辆特斯拉充电。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相关负责人,市场部经理郭畅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超级充电站是仁恒置地和特斯拉合作的成果,计划于9月5日正式投入运营。超级充电站,包括位于地下负三楼的目的地充电站,均由特斯拉负责修建和维护。建成后,特斯拉车主在这里充电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

特斯拉服务

月底开业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了特斯拉中国西南区大区经理柯欣,他向记者证实了与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的合作。柯欣说,特斯拉在7月底和对方就建超级充电站一事开始接触,8月初敲定合作细节,经过20多天的施工,9月5日就投入使用。

柯欣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特斯拉还会联合中国联通,在联通高新营业厅修建成都第二个超级充电站。另外,与一些楼盘和开发商的合作也在商讨之中。预计至年底,特斯拉将在成都建成数十个充电桩,让特斯拉车主在更多地方可以享受到免费充电服务。

在特斯拉的规划中,西部各主要城市均会建有至少一座超级充电站。“比如成都的特斯拉车主去云南旅游,特斯拉会在雅安、西昌、攀枝花、大理、昆明等城市修建超级充电站,车主完全不用担心充电问题。”柯欣说。

据了解,西南 家特斯拉服务 也将于本月底在机场路开始试运营,目前正处于紧张的装修当中。建成之后,该服务 将集展示、试乘试驾、订车、交车、维修于一体,成都的特斯拉车主可以在本地提车。服务 也将会提供多个充电桩,供特斯拉车主免费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