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城都汇成都站梦想启航 Dream House 903S耀世登场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成都站即将启

房天下   2014-08-29 13:24

[摘要] 你想成为“中国梦之声Chineseidol”明星导师的学生么?你想与“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明星导师面 的交流音乐么?你想成为未来 么?只要你能唱,只要你敢唱,只要你怀揣音乐梦想,未来 就是你!南城都汇,就是你的梦想舞台!

你想成为“中国梦之声Chineseidol”明星导师的学生么?你想与“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明星导师面 的交流音乐么?你想成为未来 么?只要你能唱,只要你敢唱,只要你怀揣音乐梦想,未来 就是你!南城都汇,就是你的梦想舞台!

东方卫视2014“中国梦之声”第二季重磅回归,在超越 季的基础上,以超高人气、超强评委、超炫舞台,引爆中国屏幕。第二季“中国梦之声” 万众瞩目的明星导师阵容,日前揭晓了首位重量级导师——“中国梦之声” 季年度 李祥祥的梦想导师韩红,她将继续坐阵第二季,其余三位导师身份仍然成迷,引发了观众们新一轮的猜测,目前 力宏、杨钰莹等明星呼声 。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成都赛区现已全城海选招募,成都站以“903S 我是偶像”为宣传口号,将于8月30至31日在南城都汇火热上演,来自下一站天 天后总 侯志斌、花儿朵朵全能艺人李杨璐、“为i而声”5强选手李赋斌等各路实力唱将齐聚于此火力全开为梦想歌唱。届时东方卫视导演将亲临南城都汇,为第二季梦之声挑选明日之星,寻找海选晋级的选手直接进入到上海总决赛和明星导师面 ,全城 值得期待的音乐盛事, 强的歌声热血即将来袭!

903S 我是偶像“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成都站南城都汇招募,2014年8月30日、8月31日为梦发声,有梦就要SHOW,想唱就要唱,无论你是实力派的超级歌者,还是疗伤系的情歌 子,还是浅吟低唱的抒情小天后,都能站在梦想的聚光灯舞台上,向全城人民展示你的音乐才华,展现你的超强唱功,与各路明星选手一决高下,经过激烈角逐后,共同争夺晋级 之路,海选晋级之后,将获得直接进入上海总决赛与明星导师见面的机会。身怀绝技的你,就是我们要找寻的人,还在等什么,立即来南城都汇,一鸣惊人。除此之外,由成都电视台导演、成都 音乐节目城市之音主持人博亚、 音乐人白翔组成的三大超强海选评委阵容也不容小觑。

作为第二季成都站海选招募地,选择南城都汇,当之无愧。南城都汇深耕神仙树十年,早已成为城南头牌 地标,其区域的影响力与风靡的“中国梦之声”不相上下,同时南城都汇约9万㎡【新街里】、约2万㎡ 级主会所【南城荟】现已全部开业,周边三地铁1、5、7号线接驳,凯丹、宜家、九方等10大商业 环伺,自带弋果国际幼儿园、锦城小学、玉林中学等内外名校尽享。纳一城繁华的南城都汇全面升级,更醇熟的超级大城,以前所未见的升级版约90㎡阔景三房力挺全城家庭置业梦想,这也与“中国梦之声”圆梦的宗旨相契合,当然是实至名归的圆梦舞台。

i-都会全新超越力作903S也即将耀世登场,升级版约90㎡阔景三房,中庭阔景 视野,全城罕有两梯两户全板式,南北通透,以全系豪华的产品配置 城南,即将升级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