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踏破铁鞋觅好铺 “金九银十”6折抄底通用商铺

房天下  2014-08-29 10:49

[摘要] 位于攀成钢核心的通用时代国际社区商铺,铺铺临街, ,现6折火爆大促,已仅余数席, 客们更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失去一个好 品,让错过成了过错。

在中国“一铺养三代”的观点由来已久,“商铺是金”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好商铺的巨大 也确实吸引了不少人选择 商铺。一个好的地段,一个好的商铺,越来越受到 者的青睐。位于攀成钢核心的通用时代国际社区商铺,铺铺临街, ,现6折火爆大促,已仅余数席, 客们更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失去一个好 品,让错过成了过错。

“金九银十”,下手正当时

抢CBD 十字路口 席位

据有关资料显示,在未来的10年中,我国社区商业的消费将占全社会商业零售额的三分之一。社区商业的迅速发展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大型商业企业不断走进社区,居民的消费方式也越来越倾向于方便、快捷,“就近便利”成为消费者的 。 500强通用地产,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选择 开发,以确保物业 性,在成都传统商圈谋求升级蜕变,新兴商圈苦于“生地”的种种限制,通用远见到攀成钢作为成都城 升级的 后希望。自全球第五座ICC带头率先入驻攀成钢,香港新鸿基、韩国乐天等数十家国内外一流品牌开发企业先后聚集,通用时代在“成都的第二颗心脏”的 十字路口,打造出正对ICC的CBD临街商铺。这样一个 的商铺,在几年之内其价值可以稳步攀升几倍甚至几十倍!

盆满钵满,稳赚攀成钢

稀缺可售商铺,限时6折

鉴于城市 综合体和大型购物 对于运营的高要求,区域内的大部分商业均为开发商自持,可售商铺少之又少,而实力运营商带动区域商业模式的良性发展,尤其是一、二线城市 商业基本全部由开发商自持,国际化的攀成钢也不例外,通用时代作为目前在售的攀成钢商业 条街,在占据了绝好地段和时机的基础上,坐收稀缺之利,让 者不为招商发愁,和 的巨头们一起做房东。在产品打造上,通用时代也颇具心思。首层商铺 近6米,相当于 层得两层,相当于利润 翻一番;全落地玻璃使其在外观上统一视觉,提高外观品质;商铺进深也做了大大改良,更因其地处ICC 的 十字路口,占据 人气资源,铺铺临街以确保商家坐拥全部人气,面宽、进深也充分考虑到各商家对于多种业态的经营需求而作了全面改良,更大的经营空间让 能量翻番!

据悉,通用CBD后街6折大促临街商铺只剩下 后几套,实得10888元/㎡买下 准现房的限时优惠持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