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简约方正随我所欲 畅想峰度自由生活

房天下  2014-08-29 10:48

[摘要] 作为一名现代人,白天在外面劳累了 ,你是否希望有个温馨舒适的居所,能让你尽情地放松身心?作为个性独立的80后、90后,你是否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家烙上明显的个人色彩?作为一个工薪 ,你是否想要买上一套经济舒适的房子?我想,峰度天下的B2户型,就能 满足你上述的 愿望。

作为一名现代人,白天在外面劳累了 ,你是否希望有个温馨舒适的居所,能让你尽情地放松身心?作为个性独立的80后、90后,你是否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家烙上明显的个人色彩?作为一个工薪 ,你是否想要买上一套经济舒适的房子?我想,峰度天下的B2户型,就能 满足你上述的 愿望。

下面,就请跟着笔者的脚步,到B2户型来亲身感受一下这经济舒适房中的温馨与个性吧!

打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客厅,有客人光临的时候,大家可以坐在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天、打打游戏,丝毫不会有拥挤和压迫的感觉。客厅的尽头是景观阳台,温暖的阳光直铺进来,让客厅熠熠生辉。

厨房的一侧,连接的是一个服务型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等设施,长度更是达到了3米4,让晾衣不再为空间而烦恼,真是 的实用。

餐厅与厨房联动式的一体设计简约紧凑,使烹饪变成了一个 便捷和享受的过程。饭菜做好后,可以很快端上饭桌,再也不必担心饭菜烫手、碗碟倾斜的问题了。

进门的右侧是洗手间,同样秉承了B2户型整体上方正和简约的设计理念,洗手间的空间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能很好的满足主人的日常生活需要。

下面,我们来看看 重要的卧室部分。可以说,舒适与自由,是B2卧室的 特点。宽敞的空间,让人一走进去就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自由之感;此外,窗子的设计上也颇为用心,主人在这里休息,晚上可以伴着月光入眠,早上也能被阳光叫醒。

此外,客房同样让人倍感舒适,干净、简单的线条,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惬意、大方。有远道而来的客人时,主人可以邀他来这里小住,相信一定能给他“宾至如归”的感觉呢。

每个人对家的定义各不相同,但是有几个词我想是每个人对家共同的描述,那就是轻松、舒适、自由。在峰度天下,也许没有独立的别墅豪宅,也许没有四居 室的奢华,但是,这里有能让你放下压力好好休息的家。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放空自己;在这里,你可以无限的释放自己;在这里你可以用简单、惬意的生活犒赏自己。

峰度天下目前在售77-138㎡舒适住宅并即将推出 价值的SOLO 。关注峰度天下官方微信,了解项目 手资讯。

项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599号(成都七中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