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图有真相!成都家庭月入8000买什么房?

房天下  2014-08-28 07:59

[摘要] 家庭月入8000,顾名思义就是两个人月收入一共8000;家庭指,或是已经结婚的两夫妻,或是打算结婚的两人,总之,房子是两个人的共同财产,房产证上要写两个人的名字,房贷也是两个人共同还。

家庭月入8000,顾名思义就是两个人月收入一共8000;家庭指,或是已经结婚的两夫妻,或是打算结婚的两人,总之,房子是两个人的共同财产,房产证上要写两个人的名字,房贷也是两个人共同还。

如果是已经结婚的两个人,可能已经有了小孩或是即将准备要小孩,房子的基本要求应该是三房,一间留给小孩,一间留给父母;如果是打算结婚的两个人, 先考虑的应该是两房,但其实三房也完全可以考虑。

总之,三房是家庭的普遍目标。那究竟应该选怎样的三房?

现在市面上普遍流行的是小三房,有70多平的小三房,也有90多平的小三房,当然,70平的太小,90平的感觉还可以将就,事实上还是有点不实用。因此,100平左右的三房应该是 合适的。

2014年 新的大成都房价均价是8000元左右,100多平的房子,总价约为80-90万,按总价90万,首付三成,房贷利率上浮10%(现在成都首套房利率基本上浮10%以上)来算,还款情况是这样的:

看了房贷计算器的结果,有人可能会问:月供5400,压力是不是有点大?对于月入8000的家庭来说,如果买了房子可以立马入住,也就是说所买的房子是现房,当然压力就没那么大,因为买房前每个月的月租可能会花掉2000左右,省下房租后,除去月供,还有4000多的结余,家庭基本生活应该无碍。

再退一步说,成都家庭月入8000,这对于很多家庭是一个 基本的收入,事实上很多家庭在8000+,那么90万的大三房应该足以承受,当然,所购买的房子 可以支持公积金贷款。

在现房、月供等解决之后,生活就是 重要的问题。对于一个家庭,生活之便很是关键。因此,所买的房子周边一定要有 基本的生活配套;学校也很重要,能满足孩子一条龙的学习生活自然是 ;对于休闲的成都人来说,如果紧靠公园,饭后一家人能外出散步,当然安逸至极。

有人又会问:月入8000元,能买到90万100多平的大三房,房子还是现房,拥有成熟配套, 公园,还可支持公积金贷款,有这样的房子吗?

答案告诉你: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