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百年三大战略四大保障和七大主题展馆

房天下  2014-08-27 16:19

[摘要]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可随着市场快速发展和商业集中供应,商业市场竞争早已呈现出一片白热化之势。据不完全统计,现今成都市综合体已达300多个,不难估量,未来20年内将难以消化。而“成都纺织历来都是依附于其他专业市场,受排挤,规模小,没有形成一个长期的根据地。”荷花池五区经营纺织生意的何先生如是说。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可随着市场快速发展和商业集中供应,商业市场竞争早已呈现出一片白热化之势。据不完全统计,现今成都市综合体已达300多个,不难估量,未来20年内将难以消化。而“成都纺织历来都是依附于其他专业市场,受排挤,规模小,没有形成一个长期的根据地。”荷花池五区经营纺织生意的何先生如是说。

作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经济体,行业官方力量和民生资本都给予了家纺行业相当大的支持,同时,各个家纺品牌在产品设计和渠道建设等众多方面的差异化发展,也推动着家纺行业朝着健康良性方向迈进。位于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的家百年•中国家纺城就是一个在产品设计和渠道建设等方向不断完善勇于创新的家纺类专业市场项目。

家百年•中国家纺城位于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会展大道,属西南 专业、 档、 先进的纺织专业市场。其商铺全是铺铺独立经营,铺铺独立店招,铺铺临中庭,同时, 商成都市润川置业有限公司为商家的切身利益考虑,也为了能把家百年家纺生意做得更大,而合理制定出“三大西南战略”。

“三大西南战略”分别是:设计研发 ,电子商务实体平台和覆盖全川的“1+N”战略。作为家百年•中国家纺城的商家,可享受优先选择新研发产品、私人订制个性化产品,以及及时发布产品信息和注册产品版权的特殊权利;而新研发的产品将通过电子商务实体平台进行线上展示、在线订购等网络渠道营销,此平台在扩大新研发产品口碑传播的同时,极大地节约了买家与卖家的交易成本;一旦通过此平台预定的交易,将以成都为 ,覆盖全川的二级市场展销 予以统一配送,不仅扩大了商家销售范围,而且还全面节约了商家的物流成本。

真正做到了:再远的生意,一单也不落下。

中国家纺行业经历了粗放型快速增长之后,如何适应行业发展的新现状?答案无疑是在完善的运营保障上下功夫。

四大运营保障分别为:政府扶持, 纺织企业入驻,专业商管公司管理运营,以及有保障的推广宣传经费。家百年•中国家纺城属成都市“北改”工程和“北部新城”规划圈,在获得政府鼎力扶持的同时,实行行业协会入驻形式以确立其在家纺行业的霸主地位,就连荷花池纺织协会副会长蒋惠华女士和亿家天下龙头商家任强先生都早早地入驻了家百年•中国家纺城;其次,家百年•中国家纺城彻底改变了成都“大市场、小行业”的分散格局,是继浙江柯桥、广州中大后中国纺织产业的第三极,吸引了全球 纺织企业进驻,同时,柯桥和中大等长期经营家纺生意的资深商家也速速回蓉扎根家百年,并且带回许多沿海客户; 这些入驻家百年的商家都经由专业的商管公司管理运营,不仅节约了商家们的运营成本,家百年还将年销售额和营业额的5%作为市场推广费用,扩大家百年在市场上的 度和增强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真正做到了: 专业市场,不怕做不旺。

随着家纺品牌自身的不断完善,市场发展走向的良性引导,以及家纺消费点激增的市场趋势,功能性家纺、生态家纺的发展态势将衍生出新的家纺消费热点。同时,以“O2O”为代表的网络渠道的日渐成熟,将大大增加家纺类产品的消费动力。

家百年•中国家纺城既然已是西南 家纺类 展销平台,怎能缺少诸如此类的高大上主题馆?

家百年采取分业态分主题形式予以经营管理,七大主题展馆分别是:国际纺织面料汇展 ,软装饰品展贸 ,窗帘布艺展贸 ,电子商务 ,物流仓储 ,商务 ,旗舰品牌总部 。此七大主题展馆囊括纺织、布艺、窗帘、服装、饰品、牛仔、面料、原料等全业态,同时,设计营销、物流、交易多功能,可谓是经营无浪费,展销突效果。加之,其“分场馆,分主题”的先进模式和合理布局,致使单栋、单馆、单层、单铺面积合理,全开放式入口,四面开门,中庭广场,自然采光,在凸显展销效果和切合行业属性之外,更便于消费者“货比三家”。

真正做到了:减少“累”的感受,赋予“逛”的悠闲,延长客留时间,旺盛卖场活力,打造家居行业的“奥特莱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