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公交线路今起可私人定制 运行时间为6点至22点

华西都市报  2014-08-27 07:39

[摘要] 乘公交太挤、自己开车太堵、出租车高峰期又很难打到,这些困扰上班族的出行难题,终于可以破解。今天起,成都市民期盼已久的定制公交,正式启动预约啦。

;

乘公交太挤、自己开车太堵、出租车高峰期又很难打到,这些困扰上班族的出行难题,终于可以破解。今天起,成都市民期盼已久的定制公交,正式启动预约啦。

从今天开始,上班族们可以像网络购物一样,通过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的“定制公交”网页,或“巴适公交”移动APP提出出行需求。达到“组团”要求后,公交部门将根据需求开行“居住区——工作地”的 商务班车。

1

全程空调、公交专用道、一人一座、一站……“私人定制”式公交配套服务,将在轻点鼠标中实现。

什么是定制公交?定时定点一站相当于散客“拼公交”

每天上班,对于成都市民肖女士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肖女士家住成都清水河公园附近的万寿路,进城上班,每天得走15 才能到很远的一处公交站台。“公交线路不发达,我们这里的很多居民只有开车上班,但单位附近又没停车场,真是太麻烦了!”

从今天开始,肖女士这样的上班族期待已久的定制公交终于正式启动预约了!成都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曾彦介绍,所谓“定制公交”,即是为处于同一区域,具有相同出行时间和相同出行目的地的人群量身定做的“一人一座、定时定点、快速”的公交服务。通俗点说,就等于散客“拼公交车”,点对点一站。

“定制公交解决的是点对点、具有一定规模的出行需求,如果一个人想去,定制公交是不行的。”成都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的定位介于普通公交车与出租车之间,相对于常规公交来说,定制公交不用换乘、一站,还能确保每人有座位、能够定点定时发车;与打车和自驾相比,它胜在 、环保。

与私家车和出租车相比,“定制公交”也走公交专用道,能在上下班高峰期更快捷地把乘客送到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