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38万特价秒杀华润部分结束 现 批幸运儿

房天下  2014-08-22 09:30

[摘要] 秒杀说来就来,今日,宗申塞纳庄园、华润幸福里、以及三利云锦,各将推出十四套特价房秒杀, 打7.5折, 省下38万白花花的人民币,3家房企,塞纳推出10套,华润推出3套,三立云锦推出1套,一共14套房,房源稀缺,机会难得,等你来抢。

8月22日秒杀来了!

话说买房拿优惠, 简单粗暴的方法是什么?对就是秒杀,用手机轻轻那么一点,就省下了几十万,这买卖,谁都觉得划算!

秒杀说来就来!今日,宗申赛纳庄园、华润幸福里、以及三利云锦,各将推出十四套特价房秒杀, 打7.5折, 省下38万白花花的人民币。3家房企的特价房源中,塞纳推出4套,华润推出3套,三立云锦推出1套,一共8套房,房源稀缺,机会难得,等你来抢。

1

华润幸福里 推出3套 每套省7万

【华润幸福里3套特价房源秒杀活动已经全部结束!】

[华润幸福里秒杀直击]

8.22华润幸福里专场秒杀12点档结束, 终,陈先生(180****2083)幸运秒中华润幸福里总价约78万,秒杀价约71万的特价房,获得购买资格。

陈先生是泸州人,拥有成都户口,关注华润幸福里的房子很久了。对于秒中华润幸福里的房子,他表示很高兴。秒杀前也了解了关于项目各方面的情况。因为本人在外地,会让家人代替他去看房。

8.22华润幸福里专场秒杀13点档结束, 终,韩女士(187****4687)幸运秒中华润幸福里总价约76万,秒杀价约69万的特价房,获得购买资格。

韩女士是广元人,在成都高新区上班,想在成都南门 套刚需小户型,并表示秒中后第二天降到现场看房

8.22华润幸福里专场秒杀14点档结束, 终, 先生(136****3505)幸运秒中华润幸福里总价约89万,秒杀价约81万的特价房,获得购买资格。

先生是成都本地人,在 上班,想在成都南门置业,一直觉得华润幸福里的房子不错,想在明天去现场看房。

宗申赛纳庄园 15:00开秒立省27万

>>>点此参与秒杀

4

(扫描二维码参与宗申塞纳庄园特价房秒杀)

本次优惠房源,第二个出场的是宗申塞纳庄园,推出82—231平米,多种户型,多种面积房源,给出了立即省下27万的巨大优惠,秒杀分为三个时间段,今日15:00 15;30 和16:30,要抢优惠的网友千万不要记错时间。

三利云锦 16:00开秒 7.6折省38万

本次三利云锦上演 大戏,给出惊人的38万优惠,户型为154.35㎡改需大户,时间为今日16:00,优惠幅度大,所以只推一套,你会是幸运儿吗?

>>>点此参与秒杀

2

(扫描二维码参与三利云锦特价房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