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日到访破2000 润扬观澜鹭岛引爆城北

——城北 600亩国际乐活城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4-08-20 16:07

[摘要] 当日到访2000人!在今年的成都楼市,就算开盘都很少有项目能有这样的人气!但在8月16日,城北 600亩国际乐活城——润扬观澜鹭岛,1.5公里毗河原湾样板区璀璨亮相,暨新都 热气球派对,单日到访就超过2000人!创造了城北非开盘当日到访客户数量记录!

当日到访2000人!在今年的成都楼市,就算开盘都很少有项目能有这样的人气!但在8月16日,城北 600亩国际乐活城——润扬观澜鹭岛,1.5公里毗河原湾样板区璀璨亮相,暨新都 热气球派对,单日到访就超过2000人!创造了城北非开盘当日到访客户数量记录!

记者在上午9时许赶到现场,外场客户已经座无虚席,等待乘坐热气球的客户早已经排起了长龙;相对外场的火热,内场更是一片火热,记者在进入内场之后看见,偌大的售楼部已经是人头攒动,几乎没有立锥之地,不少客户都聚集在沙盘与单体模型之间,仔细地倾听置业顾问讲解,不时问出几个自己 关心的问题,在得到满意的回答之后,纷纷点头表示满意,在客户休息区,意欲下手的客户惬意地品味着香浓的咖啡美食,还在不停地仔细选择自己满意的户型。虽然前来咨询的客户摩肩接踵,整个内场异常地火爆,但在内场高效的组织之下,却是十分的井然有序。

为什么一个 亮相的项目,能受到市场如此的追捧?记者从现场置业顾问口中得知,此次润扬地产对观澜鹭岛倾尽全力进行打造,联袂国际 团队,以一座城的高度,去理解600亩地块上的每一寸土地,做到 程度的对城市、对土地、对生活的尊重。观澜鹭岛位于北改核心的198毗河 生态区,享毗河与金堂河汇流的稀缺天然宜居 ,坐享八大城市公园环抱,是整个城北的万亩绿肺之心。

而且润扬地产还凭借1.5公里稀有原生湾岸,形成16万方乐活鹭岛公园,引进荷兰原汁原味“愤怒小鸟”儿童乐园精髓,打造西南 的儿童主题乐园与万平滨水运动 以及数千米的滨水风情休闲商街,囊括 前沿潮流名品,品味悠闲健康生活,水面白鹭成双,岸边绿树成行,将繁华、休闲、生态、健康、便捷与时尚等乐活生活元素,于观澜鹭岛600亩疆域之上,形成 和谐的统一,不必驾车远游,即享旁人艳羡人生。

润扬·观澜鹭岛本次隆重推出珍藏级的70—150㎡智能水岸华宅,诚意优惠申领现已开启,仅 入会已超过百组,优惠席位迅速递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