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城山提早入冬 中铁首届极地冰雪节热闹非凡

房天下  2014-08-20 09:46

[摘要] 炎炎夏日已过大半,从近15天大成都地区天气列表可以看出,从周四开始将阵雨绵绵,多为阴天多云。三伏天刚过,天气持续凉爽,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是你和家人共享暑假 后的时光,将是成都度假出行的 时机。

三伏天刚过 青城山局部降温近30℃

炎炎夏日已过大半,从近15天大成都地区天气列表可以看出,从周四开始将阵雨绵绵,多为阴天多云。三伏天刚过,天气持续凉爽,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是你和家人共享暑假 后的时光,将是成都度假出行的 时机。

而据可靠消息称,青城山地区天气反常,降雪400吨,已达到零下-6℃,与近15天平均气温相比,温差相差达31℃! 堆雪人、刻冰雕、滑雪已经成为当地主要娱乐休闲方式。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青城山中铁首届冰雪节,让北国冬天进入成都,请带上您的家人一起去青城山度假。让辛苦一夏的您,和家人轻松一下。

冰雪盛况:降雪量 400吨 相当于6节火车体量

据现场目击者发来现场图片,冰雪盛世实属难得一见:

成都人民让下雪更为有趣的是,雕刻冰雕让南北极地的动物在一起相遇!而更为壮观的不止这些,符合成都休闲气质的麻将也用冰雕刻成型!平时茶馆打牌习惯了,能够叫上三五好友,坐在冰雕上打牌娱乐!想想都很惬意有木有?

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里居然建起了冰雕酒吧!芝华士、百利甜、伏特加、轩尼诗…各种好酒都有!在雪中,打个麻将、滑完雪,累了休息的时候,就到冰雕酒吧里坐一坐,这冰爽感,无可估量!

看着这些冰雪美景,是否动心前往?其实,这里就是“中铁首届极地冰雪节“的现场,一家人 到青城山避暑的同时,就可以来到这里体验奇幻的冰雪场景,一举两得,何乐不为?赶紧行动吧!

据悉,冰雪节现场将有一大波企鹅正向青城山迈进,萌宠企鹅即将来袭啦!而线上更是举办有奖活动哦!关注新浪微博@中铁-水映青城 ,或微信订阅号关注 中铁水映青城 即可随时参与活动,活动奖品金额 达500万哦!还不动动手指行动?冰雪节现场还有更多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哦!

活动地点:中铁·水映青城滨河公园广场

活动时间:AM10:00-PM19:00

票价:周一至周四48元/张;周五至 68元/张

售票方式:登陆大麦网,搜索“中铁首届极地冰雪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