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为保障路面整治工程实施 锦西路汽车禁行一周

华西都市报  2014-08-20 08:13

[摘要] 为保障锦西路路面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8月21日至8月27日,锦西路(青羊大道路口至锦屏路口)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为保障锦西路路面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8月21日至8月27日,锦西路(青羊大道路口至锦屏路口)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机动车可通过青羊大道、清江中路、同盛路和双清南路等道路绕行。”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提醒。

相关阅读:本月底全线通车6车道可以先跑

9日早晨6点,剑南大道(三环至绕城)主道和下穿隧道开放双向6车道交通。而随着辅道加紧施工,剑南大道改造工程预计月底完成全线通车,在南门形成一条巿区连接天府新区的快速通道,届时,对减轻天府大道交通压力,缓解 城区交通拥堵,都会起到重要作用。

今晨6点,随着施工人员将剑南大道绕城进城处的锥形筒挪开,剑南大道三环至绕城段主道和下穿隧道正式开放双向6车道。“剑南大道改造完后形成双向6车道主辅结构的快速路,并与去年改造的剑南大道绕城外段的快速路顺接。”民警介绍,辅道因人行道施工,还需临时占用非机动车道,预计8月31日全部完工通车。

 

地铁二号线东延线10月通车 今日进行热烟测试

天府新区4项道路工程环评 主干道直通

海陆空全行 成都构建对外综合运输大通道

成都轨道交通加快建设 "双十字"路网后年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