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充刘先生省8万率先秒中宗申塞纳庄园特价房

房天下  2014-08-20 08:21

[摘要] 秒过住宅、秒过 、秒过商铺,今天,我们就来秒杀一下宗申赛纳庄园的别墅洋房,今天总共有三套房源供秒杀, 可省8万元以上,均是套三户型,下午15:00将开始。

秒杀故事:龙湖华润 秒杀促成交

还记得上周上演 抢房剧的龙湖、华润专场秒杀吗,龙湖时代天街4套特价房及华润幸福里三套特价房登上秒杀台,受到购房者广泛关注, 终 房源顺利秒出,掀起抢房风暴。

线上抢房很热闹,线下秒房之后结果如何呢?据房天下收到的 新消息显示,龙湖及华润各成交一套秒杀房源。秒杀已经不是简单的一次线上活动,而成为了促进实际成交的利器,无论对开发商、购房者来说都实现双赢效果。

据了解,龙湖时代天街成交的秒杀房源为一套非毛坯 ,秒中网友对该套房源 满意,并且由于总价较低并没有过多考虑便果断买下。而华润幸福里的秒杀房源成交故事更为戏剧化,秒中网友在秒杀当天下午便前去售楼部了解房源详细情况,并在途中联系房天下工作人员询问路线, 终对房源 满意决定购买。

33万洋房今开秒 20套特价房不停歇

以上的秒杀故事更让房天下坚持为网友争取更多特价房秒杀,在秒过住宅、秒过 、秒过商铺,今天,我们就来秒杀一下宗申赛纳庄园的别墅洋房,今天总共有三套房源供秒杀, 可省8万元以上,均是套三户型,下午15:00将开始。

据了解,适逢宗申集团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宗申地产开展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其中包括加入房天下无线秒杀回馈购房者。8月21日和28日,总共将推出20套八五折秒杀房源,洋房低至4500元/平,联排6600余元/平即即可买到。

【宗申塞纳庄园秒杀直击】

8.20宗申塞纳庄园别墅洋房专场秒杀15点半档结束, 终,刘先生(186****9009)幸运秒中宗申塞纳庄园总价约479242元的特价房房源,获得购买资格。

秒中网友刘先生是四川南充人,因接下来要到成都来发展事业,秉承先成家后立业的想法,准备先在成都把家安下来,对于购房买房,刘先生比较注重价格及户型两方面,对区位方向没有大多要求。

对于秒中房源刘先生还是表现出了较浓厚的兴趣,并会在优惠保留资格时间内前往售楼部了解项目情况。

8.20宗申塞纳庄园别墅洋房专场秒杀16点档结束, 终,汤女士(159****4758)幸运秒中宗申塞纳庄园总价约475572元的特价房房源,获得购买资格。

秒中网友汤女士是四川广安人,汤女士看重了15点档的那套特价33多万的特价房源,和16点档的本套房源, 后幸运秒中本套房源。汤女士对于本套房源也比价满意,将和家人商量之后前往案场实际常看。对于购房买房,汤女士比较注重价格及户型两方面,对区位方向要求在近郊交通便利之地。

对于秒中房源汤女士还是表现出了较浓厚的兴趣,并会在优惠保留资格时间内前往售楼部了解项目情况。

1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宗申塞纳庄园秒杀

Bitmap
8.20宗申赛纳庄园别墅洋房秒杀房源详情表
项目产品类型房号面积原总价优惠后总价户型秒杀时间
宗申赛纳庄园住宅65—2—20771.2138.95万33.10万3室2厅15:00
宗申赛纳庄园住宅62—2—51599.9756.38万47.92万3室2厅15:30
宗申赛纳庄园住宅55—1—10285.5555.94万47.55万3室2厅16:00

【项目简介】宗申赛纳庄园主推6层电梯花园洋房和联排别墅两大产品,洋房面积54-112㎡, 赠送5阳台及90㎡花园;法式3层城市联排别墅,面积从126-232㎡,户户均赠送前庭后院及空中露台,80余万即可买到三层联排,还可享受客厅 空调的赠送活动。

宗申地产

联排别墅效果图

目前,宗申地产在售项目宗申赛纳二期赛纳荘园位于新双楠3号线龙桥站旁,临8500亩江安湖温地公园。时代·奥特莱斯、金恒德汽配城、世代积家、太平园家仫等商圈,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