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居住区齐聚牧马山 成都别墅买家就爱住牧马山

房天下  2014-08-20 00:12

[摘要] 据锐理报告显示,上半年成都别墅市场存量居高不下,去化周期漫长,整体市场量价齐跌。但因区域规划、优越的环境以及品牌开发商聚集等因素,牧马山板块成为持续为别墅主要去化区域。

据锐理报告显示,上半年成都别墅市场存量居高不下,去化周期漫长,整体市场量价齐跌。但因区域规划、优越的环境以及品牌开发商聚集等因素,牧马山板块成为持续为别墅主要去化区域。

1

数据来源:成都锐理

从数据上来看,尽管楼市整体低迷,但作为成都重要的近郊别墅板块的牧马山,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无论是牧马山的规模、配套、交通、环境、圈层,还是其在成都的发展地位、经济实力等方面来看,牧马山板块仍然是值得别墅买家期待的别墅板块。

恒大金碧天下

价格:均价5700元/㎡

售楼电话:400-890-0000 663001

楼盘动态:恒大金碧天下,万亩生态别墅城,兼具吃喝玩乐等一系列游乐设施,更有百亿醇熟生活配套,让您的生活从此无忧;30 到市区,工作与生活轻松转换!总价95万起,享194~332㎡丽景联排别墅,把家安在别墅城,舒心欢心更安心!

项目简介:恒大金碧天下位于彭山县牧马后山,北接成都南部双流、新津,距离成都 30 。项目地形地势起伏,自然山体植被丰富,环境优美,项目远期规划占地面积逾1.2万亩,总建筑面积逾400万平米,综合配套面积逾80万平米,规划有低密度住宅、洋房等度假居住型物业,配套酒店、七大 ,高尔夫体育设施、中学、小学、幼儿园及其他商业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