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善水同行凝聚同心 明宇 2届信和文化节剪影

房天下  2014-08-19 10:29

[摘要] 房天下讯 月16日-17日,明宇集团第十二届“信•和”文化节盛大启幕。本次活动分为“善水同行•城市绿色健康徒步活动”和“南充明宇广场客户成都欢乐行”两大部分,共计超过6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房天下讯 8月16日-17日,明宇集团第十二届“信•和”文化节盛大启幕。本次活动分为“善水同行•城市绿色健康徒步活动”和“南充明宇广场客户成都欢乐行”两大部分,共计超过6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诚信务实,和谐共赢”是明宇“信和文化”的核心,而“信和文化节”则是明宇集团一年一度 重要的文化活动,自2003年 举办以来,目前已连续举办12届。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明宇集团将以“善水同行,凝聚同心”为主题,策划组织包括员工关爱周、品牌营销周、客户回馈周、社会责任周在内的四大主题活动。

同时,明宇集团旗下各地各高 酒店、各商业地产项目也密集推出各类促销活动,“赠一”、“明宇集团购房狂欢季”风暴即将来袭。此外,“明宇十大 美微笑”评选第二季、“小厨师当家”亲子烘焙活动、明宇豪雅青城熊猫谷探索之旅也将陆续启动,参与投票、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明宇大礼包。

“善水同行•城市绿色健康徒步活动”现场直击

8月16日清晨,徒步人员身着明宇集团文化衫,从位于科华南路的明宇大厦出发,沿锦江绿道而上,经过3 徒步,到达位于临江西路锦江河畔的明宇尚雅饭店。

明宇

当天活动的庞大徒步队伍

明宇

明宇实业集团董事会秘书朱华蓥先生为活动致辞

当天共有400多人参与,不仅有来自各地的明宇员工、也吸引了四川省川联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省内媒体、公益组织“行走的骆驼”、明宇会会员、明宇豪雅物业业主以及明宇集团官方微信网友参加,沿途不少市民也纷纷加入到本次城市绿色徒步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倡导善水、亲水、爱水的环保理念。

明宇

八位嘉宾为活动笔墨添香

在12公里的徒步过程中,人们清洁绿道垃圾、保护河道环境,向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城市建设者和服务者致敬,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和建筑工人们送上矿泉水、红牛饮料,希望“一瓶水的清凉”能够消去一点儿暑热,为城市的绿色和清洁尽一份力。

明宇

400余名徒步人员在两位旗手的带领下出发

明宇

徒步人员一边徒步一边清理沿途白色垃圾

主办方还沿途设置了几个休息区,并精心准备了善水环保知识小问答、大转盘 等互动活动,让参与人员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完成12公里的徒步行程。

明宇

65岁的李先生老当益壮,以行走彰显力量

明宇实业集团董事会秘书、明宇信和公益社社长、明宇信和互助基金秘书长朱华蓥先生表示,在明宇18年的发展的过程中,明宇集团始终倡导环保节能,绿色公益。此前明宇集团已经向南充会龙镇捐赠了100万元,用于会龙镇饮水净化设施改造、乡村小学校舍改造和乡村公路修建。这次举办“善水同行•城市绿色健康徒步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一位员工都爱护自己每天所处的环境,珍惜水资源,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

明宇

徒步人员为沿途出租车司机免费派送矿泉水

南充明宇广场客户成都欢乐行

16日早上11:30,南充明宇广场200多名客户乘坐4辆大巴抵达东大街的明宇金融广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成都欢乐行”之旅。

明宇

南充明宇广场200多名客户抵达成都

明宇

站:明宇金融广场

12点半,明宇豪雅酒店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饭后,为两组分别对写字楼和国际俱乐部进行了参观。

明宇

开始享受丰盛的午餐

下午3点,大家抵达位于科华南路的明宇大厦,在参观现场,有不少客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对明宇集团的认知和 信心。

明宇

第2站:明宇大厦

当天晚上,明宇大厦同样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餐,并邀请每一位客户到锦华万达观看IMAX电影。

8月17日早上10点,南充客户坐上大巴,进入了本次活动的 后一程——参观豪雅青城售楼部及熊猫谷景观。

明宇

客户们在豪雅青城小憩

明宇豪雅青城位于都江堰玉堂镇,是明宇集团进军度假酒店地产领域的 项目。该项目8月9号一批次72套当天开盘 ,据悉,二批次现已提前开抢。60-180平米非毛坯度假酒店服务别院,清水实得单价3299--5999元/平方米。

明宇

第3站:明宇豪雅青城

豪雅青城位于青城山脚下,拥有青城山 的薰衣草花海及 的薰衣草拍摄基地。

明宇

薰衣草花海

后,大家还参观了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熊猫谷。

明宇

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

明宇

熊猫谷内憨态可爱的大熊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